加州内华达:藏匿沁人心脾的深色秋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8日10:42

  在南加州呆久了,总感觉这里缺少了点什么。虽然这里的气候温和,既没有冰天雪地的严冬也没有让人无法忍受的酷暑。但这种没有四季的气候也使这里缺少大自然的缤纷色彩,一年之中除了雨季的翠绿就是旱季的枯黄,很容易造成视觉的疲劳。

秋意正浓秋意正浓

  每当秋季到来,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金秋美图,就会让我们羡慕不已。多么期望我们也能有机会亲身陶醉在秋的色彩之中。今年秋天我们终于忍不住诱惑,决定要在这金色的加州(Golden California)寻找让人心醉的秋色。

视野辽阔视野辽阔

  到哪里去赏秋呢?要么去四季分明的高纬度地区,要么去高海拔的山区。我们所住的南加州到处是不毛之地,很难找到秋色。经过在网上的一番调查,我们把“寻金”的路线选择在加州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东侧的老公路---美国395号公路(US 395)。

395号公路395号公路

  公路沿线有美国本土上的最高峰---惠特尼峰。据网上介绍,这里的树叶会在秋天改变颜色,点缀在山野湖畔。不过由于山里地势的高低不同和气候的多变,因此树叶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改变颜色都不好预测。特别是我们只能利用有限的周末去观赏秋色,所以选择合适的时机不太容易。

沿路风光沿路风光

  好在网上有热心的网友分享他们的发现,从十月初起我们就开始跟踪他们的报导。不巧的是,在十月上旬,内华达山脉下了一场暴风雪,据说把很多树叶都刮没了。这个坏消息让我们非常担心:不知今年是否能欣赏到久违的秋色?

  来源:行色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