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属留尼旺:欧洲风情小镇入驻非洲(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1年10月19日13:33
热门冲浪运动热门冲浪运动

  最后一天在南部海岸线游览,这条线路叫做“野性东南部”(wild east south),因为从圣皮艾尔往东沿途海岸几乎每隔100米就是一处不同的风光,让我们不时向着司机大叫:“停车。”每一次下车都信誓旦旦告诉司机,2分钟后肯定回到车里,但是每一次都是流连忘返,舍不得停下按快门,贪婪地记录不同的美景。这里的海边有着茂密的森林,也有几公里路段是最近十几年来遭受火山喷发岩浆破坏的森林带,还有很多悬崖礁石,不时可以看到海浪拍打海岸后飞溅十多米高的壮观景象。游览之余不得不感叹法国政府对于海滩自然环境的保护,其中有一条政策就规定海滩属于所有人,不允许任何酒店或者私人占有海滩或者海边景观。

美丽的海底世界美丽的海底世界

  相关信息

  A 交通:国内前往留尼旺可以选择毛里求斯航空经停毛里求斯后转机抵达,也可以选择毛里求斯和留尼旺组合旅游产品。

  签证:留尼旺签证属于法属外岛签证(法国申根签证无效),相对要求较高。不过对于前往毛里求斯或者经由毛里求斯前往留尼旺的游客有特别政策,可以由地接社安排快速办理。

  住宿:留尼旺属于旅游开发较为成熟的国家,每年都有大量欧洲游客前往,因此岛上有各种层次的住宿选择。岛上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位于西海岸,还有不少四星级酒店。此外很多2~3星级旅馆或者民居也很干净舒适,价格便宜。

  B 旅游季节:留尼旺位于南半球印度洋上,属于热带气候,全年阳光明媚,气候适宜。沿海地区温度在18~32摄氏度左右,山区温度一般不超过25摄氏度。

  时差:与中国的时差为4个小时。

  旅游路线:留尼旺旅游元素很多,可以选择在海边休闲或者海上运动,也可以选择前往火山或者冰斗区域徒步,此外众多城镇风光和民居也很受欢迎。

  相关阅读:

  生活的艺术 法国香槟与食物的婚配

  不光有香榭 法国人爱去“跳”市淘宝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