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蒂阿瑙:南阿尔卑斯山的珍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6日10:11

  蒂阿瑙(Te Anau)位于进出米佛峡湾及峡湾国家公园(Fiordland NationalPark)的必经之地,把它形容为“南阿尔卑斯山的珍珠”最恰当不过了,这座小小的镇子湖光山色,朴实纯美,没有钻石般耀眼的光芒,却有珍珠般淡淡的光彩,让人心生宁静。

纯净大洋洲纯净大洋洲

  小镇蒂阿瑙就守在蒂阿瑙湖边(Lake Te Anau),蒂阿瑙湖是全新西兰第二大湖,也是南岛的第一大湖。我们住的旅馆就在湖边,面朝湖水。湖的对面是山,山上云雾缭绕,不禁让人相信地球上确实有仙境的存在。也正是因为这里梦幻般的自然景观,电影侏罗纪公园Ⅱ曾在这里取景。

新西兰蒂阿瑙湖新西兰蒂阿瑙湖

  游客可以乘坐小型的观光船进行游览。晚上,我们的屋里有位客人不请自来。这个小家伙一点也不客气,直接跳到面盆里要水喝。清晨的阳光带来的不仅仅是光明,更是色彩。金色的光透过云得缝隙,投射在山坡上,形成金色的光点或光带。湖水从蓝色中醒来,渐渐有了生气。

湖畔酒店湖畔酒店

  新西兰纯净的空气让这里的阳光永远肆无忌惮。虽然前面是一排垃圾桶,但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中被照得发光的草地和树。一片云晃开,远处高大的南阿尔卑斯山脉露出容颜。昨天晚上下过雨,门前的草地上长出了白色的蘑菇。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清晨中,是选择在湖边散步?还是一顿阳光下的早餐?好在这不是单选题,是多选题。

湖畔吹风湖畔吹风

  旅馆的名字很直接“湖畔”。旅馆的前台就是一个小型的i-Site,里面可以找到各种游览信息。热心的主人通常会耐心解答你的所有问题,帮助你挑选一日或半日的旅行团,并且打电话帮助预订。通常从他们那里能够得到第一手的旅行信息。我们在这里预定了峡湾的游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