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达尼丁 一切美好在清晨被唤醒(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但尼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9日14:54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屋里,这是达尼丁的早晨迎接我的方式。拉开汽车旅馆的房门,凉爽的空气伴着鸟鸣声扑面而来,我被达尼丁的清晨唤醒,不自觉的跟着达尼丁早上轻柔的阳光去感受这座城市。

清晨的阳光清晨的阳光

  金色的阳光斜斜的照在汽车旅馆的小房子上。街得对面也是一排可爱的白色屋子,但似乎并没有人住。

汽车旅馆汽车旅馆
整齐的信箱整齐的信箱

  特别喜欢每个屋子前各式各样的信箱,曾记何时,那种撕开信封,见字如面的通信方式已经被电子邮件、各种即时通信软件所代替,甚至有时想拿起笔写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在键盘上灵活敲击的手指有时竟然忘却了如何写一个最常用的字。

等待中的信箱等待中的信箱

  那种打开信箱的惊喜,永远无法在电脑上实现。

  图文:the_ai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但尼丁 Dunedin

著名的奥塔哥大学就坐落在但尼丁市,它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奥塔哥大学钟塔、第一教堂、圣多米尼克小修道院等都是哥特式复兴时代最杰出的建筑。用大量石头建造的火车站,以乌釉陶瓷砖镶嵌,配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