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蜜月行 编织属于两个人的温馨世界(9)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6:43
纳木错
纳木错

  青藏高原

  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你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在最纯净的高原天空下,人的灵魂会得到的净化,也许,只有拥有一如孩童般简单和纯粹的内心,才能真正体会到爱情的本质。

九寨沟
九寨沟

  九寨沟

  九寨沟,这是一处能征服所有人的童话世界,五颜六色却清澈见底的海子,让你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身在天堂,两人携手走在林荫下,走过那些清泉叮咚,甩开闹市的嘈杂,也许我们才会真正读懂加西亚。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湘西凤凰

  白浪滩头,鼓掉呐喊的是他的乌蓬船,苍崖翠壁,焰焰欲燃的是他是杜鹃花,吊脚楼头,随风播扬的是他热辣而沙哑的情歌,长亭外,老林边,欢啭迎。

  翠翠凄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大学生的心,两人携手走在这个穿越千年的石板桥上,也许才能从最真最切的感受到世间最重要的便是身边那个陪你的人,还有他(她)给你的那些小小幸福!

西湖边骑行的情侣
西湖边骑行的情侣

  杭州西湖

  中国古典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本页图文:Grace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美梦成真 全球至真至纯的孕蜜月度假地

             游普吉岛 体验“新婚蜜月房”(组图)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