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蜜月行 编织属于两个人的温馨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6:43

  最近看着各路名人纷纷步入婚姻殿堂、踏上蜜月之旅。你是否也有着这么一股冲动:在椰林摇曳的洁白海滩上享受天地间只有你我的两人世界;让无边的旷野见证真挚的爱情,表达无尽爱意;又或是在充满多种新鲜体验和多元文化的异国小镇中拉开新生活的序幕? 你梦想中的蜜月之旅应该拥有怎样的浪漫?

  【出境蜜月地推荐】

  澳大利亚完美蜜月 浪漫婚旅进行时

  澳大利亚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沿海小镇的缤纷热带风情,大堡礁周边幽静的小岛,红土中心的无尽旷野,锦上添花的还有那些专业营造醉人氛围,空气中洒满醇香的葡萄酒庄!澳大利亚,带给你各种浪漫。你甚至可以把婚礼办在澳大利亚!所以,还等什么?快唤醒体内的浪漫因子,放开脚步,追寻梦想中的那片独属于自己的天地,编织属于两人的浪漫世界吧! 

  关键字:避世 独岛 私密浪漫

  蜜月目的地:澳大利亚海岛 

  蜜月之旅,一生就仅此一次,谁不想给伴侣一个最独特、最浪漫、一生难忘的完美蜜月假期。那就两个人去独占整个海岛吧!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迹票选热门的昆士兰大堡礁由上千个大小不同的珊瑚岛组成。这里的很多岛屿都是蜜月胜地,因为这里没有如潮的人流、没有嘈杂的喧闹,放眼望去尽是海天相接的一片湛蓝和人迹罕至的原始沙滩。在这一片静谧、私密的海岛上,你将和爱侣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二人世界”。

  位于降灵群岛中的海曼岛(Hayman Island)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婚礼蜜月旅行胜地之一。踏上这座小岛,你就会立即沉醉在其迷人的景色和极致的奢华氛围当中。绝色的热带风情,靠海的私人小屋或者热带雨林里的私密套房,还有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酒店还能帮客人策划海岛蜜月之旅 —— 帆板、滑水、皮划艇,或是浮潜、肺潜,各种海底活动让你和爱侣在这胜似人间天堂的岛屿上尽享大堡礁水域独特的海底美景。

  除了海曼岛以外,降灵群岛的74座纯朴小岛隐藏在大堡礁和珊瑚海(Coral Sea)深处,大部分无人居住。这里有着壮观的日落、僻静的海滩和纯净的空气。你们可以出海航行于小岛之间,在蓝珍珠湾 (Blue Pearl)、蝴蝶湾 (Butterfly) 和富克岛湾 (Hook Island Bays) 这样的宁静停泊点扬帆、畅游、浮潜和潜水;在南莫尔岛(South Molle)国家公园的丛林中徒步旅行,在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漫步,尽情放松,尽享奢华。

  大堡礁这些岛上的度假村和酒店还提供婚礼定制服务,只要选定一个小岛,就可以高枕无忧地举行你的海岛婚礼了!勇敢的你们甚至可以潜入海中,举行一场唯美的水中婚礼!

  威尔森岛 (Wilson Island) 是从大堡礁分离出来的一片独立的珊瑚礁,经过设计师匠心独具的设计成为仅能容纳6对伴侣的海岛,坐拥无敌私人海景。情侣们可以选择在海中浮潜亦或者是在小岛上散步,甚至只是懒洋洋的躺在吊床上,独享一片宁静天地。想更特别些,可以选择在这里办场婚礼,邀请10个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一片美丽的珊瑚礁,让他们见证属于你们的爱情。此情此景,一句Marry Me,如何say no! 

  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豪勋爵岛 (Lord Howe Island) 位于悉尼东北700公里处,被茂密的树林以及碧绿海水环抱着,可称得上是一个未被污染的世外桃源,是一个绝佳蜜月度假所在。岛的四周生活着世界上最南方的珊瑚礁,附近水域被评为全世界最理想的潜水地点之一,栖息着超过490种鱼类及94种珊瑚,和伴侣潜水海中,共同畅游海底世界。

  除了拥有不可多得的海洋生态环境,豪勋爵岛还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品种及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致。你们可选择入住奢华酒店,漫步于洁白的沙滩上,也可以体验刺激的爬山探险活动,享受悠闲的日光浴或在温和的碧波中游泳。热爱绿色出行的情侣们则可以选择自行车环岛游,一起骑车兜风闲逛,享受简单的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