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蜜月行 编织属于两个人的温馨世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6:43

  追随王子王妃 塞舌尔群岛寻处绝世安宁

  在印度洋的西南部,绿宝石一样的海面上散布着一个个美丽的岛屿,犹如一颗颗珍珠从天散落。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塞舌尔,就是由115个珍珠一样的珊瑚礁岛屿组成的。塞舌尔对你来说,可能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这里,海岛的热情和魅力会让你一见如故。粉红的花岗岩、柔软的银色海滩、馥郁的栀子花香、海椰树带来阵阵清凉……

威廉王子蜜月地——塞舌尔威廉王子蜜月地——塞舌尔

  塞舌尔是位于印度洋西南部的群岛国家,西距非洲大陆东岸 1500公里,南离马达加斯加900多公里。塞舌尔位于赤道南端,属热带雨林气候,岛上热季平均气温30℃,凉季平均气温24℃,雨水充沛。

情侣绝佳蜜月地情侣绝佳蜜月地

  塞舌尔既拥有世界各地的知名国际连锁酒店,也拥有充满异国情调的特色楼阁,岛上的临海小屋浪漫别致,是蜜月情人享受私密空间的最爱。

岛上度假村美景岛上度假村美景

  岛上的酒店不论大小都和周围的环境十分协调,堪称现代文明和原始风光的最佳结合。塞舌尔不但有独特原始的自然景观,同样也是远近闻名的垂钓场所。

塞舌尔群岛分为4个密集的岛群塞舌尔群岛分为4个密集的岛群

  塞舌尔群岛分为4个密集的岛群:马埃岛和它周围的卫星岛、锡卢埃特岛和北岛、普拉斯兰岛群、弗里吉特岛及其附近的礁屿。花岗岩岛多山地丘陵,以马埃岛海拔905米的塞舌尔山为全国最高点。珊瑚岛地势低平,全境无河流。

     本页图文:悠然见南山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