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行 品味慢慢搁浅的旧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8日10:48
奈良的古建筑奈良的古建筑

  其实喜欢一部片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但是这部片却真的让人心动,透着浓浓的如稻田一般的历史气息的奈良古刹,透过朦朦胧胧的镜头,泛着有点发黄的夕阳的光,真的很美,虽然不情愿,但是又不得不对日本人对光的执着和理解力表示钦佩。 学建筑的,绝对有收获。

  街道上走来走去的鹿,厚厚的青苔,就是对奈良的印象。对奈良的感觉,总比京都要久远,要深厚。厚重了很多,很多。

庄重的大殿庄重的大殿

  那些庄重的大殿,高耸的五重塔,重叠着大陆隋唐时代的远古文化与风景,是随着古老岁月里铜壶滴漏的声响,悄悄地流淌到了现在的吧。

山上的观景台山上的观景台

  奈良的美,不只在于其典雅精致,而是整体的氛围。那美,不是来自惊心动魄的吉光片羽,而是藏匿于角落里的一些小风景,一堵土墙后一棵松探出头来的诸如此类,那么日常就那么的美。

绿色奈良,人和动物的和谐相处绿色奈良,人和动物的和谐相处

  有哪个城市能像奈良一样,把公园当成城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据说全奈良有60%的森林,80%是绿地,到处植满了枫树,秋季前往奈良旅行,能把枫红遍野的回忆统统打包回家。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