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当个农民 体验农贸市场的无穷乐趣(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6:13
奥克兰城市农贸市场奥克兰城市农贸市场

  Waipara:怀帕拉(Waipara)峡谷农贸市场位于葡萄种植区中心,亦是一处工艺食品天堂。该市场以飞马湾酒庄(Pegasus Bay Winery)为基地,邻近美丽的湖泊,夏季每周六上午开放。当地特产包括橄榄油、自制烘焙食品、馅饼、瑞士面包、新鲜鱼肉和羊肉。

赶集中赶集中

  坎特伯雷(Canterbury):沿 77 号观光公路前行,一路随坎特伯雷平原的西部边缘延伸,这里有两个静待已久的农贸市场——牛津(Oxford)和梅思文(Methven)。两个市场都在夏季的周日上午开放;牛津市场在冬季继续运营。由于平原是主要种植地区,因此这里的蔬菜和水果更加新鲜。

  奥塔哥半岛(Otago Peninsula): 波多贝罗(Portobello)乡村农贸市场每周日上午 10:00 开始交易,是你前往半岛参观企鹅、信天翁和海豹栖息地前,享用早午餐的最好地点。强力推荐培根三明治和法式薄饼。你还可以购买市场中著名的美味水果蛋糕和馅饼作中午的野餐食品。

游客到农贸市场逛上几个小时,就能大致了解正宗<a href=新西兰乡村生活" src="http://i1.sinaimg.cn/travel/2011/0727/U5270P704DT20110727161309.jpg" title="游客到农贸市场逛上几个小时,就能大致了解正宗新西兰乡村生活" />  游客到农贸市场逛上几个小时,就能大致了解正宗新西兰乡村生活

  里弗顿(Riverton):南部地区的古老聚居地里弗顿拥有了新西兰地理位置最偏远的农贸市场。该市场每周六早上 10:30 开始交易,销售 50 公里范围内出产的食品。你将爱上这里的天然配方冰淇淋和美味的香肠。图/文 新西兰旅游局

  相关阅读:

  重返毛利部落 新西兰之世外桃源(组图)

  新西兰行走奥马鲁 重温维多利亚淘金时代

  新西兰凯库拉:嘴巴追着龙虾跑(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