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当个农民 体验农贸市场的无穷乐趣(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7日16:13
奥拉迪亚农贸市场奥拉迪亚农贸市场

  奥拉迪亚(Oratia): 在奥克兰西部边缘,帕尔斯十字路(Parrs Cross Road)的奥拉迪亚市场每周六上午 9:00 至中午开放。特产美食包括天然配方冰激凌、毛利土豆、巧克力松露和诱人的甜食酱。你还可以学习如何制作香肠、意大利干酪和软质乳酪。

  帕奈尔(Parnell): 帕奈尔的法式农贸市场坐落在奥克兰中心区域附近,每周六、周日早上和周三下午开放。这是满足食欲的好去处——你在这里可以尽情品尝西班牙肉菜饭、法式干酪、诱人的熏香肠、野鸭香肠、绝妙的蛋糕等等。可从市中心轻松步行到此处。

市场上还可以买到鲜花市场上还可以买到鲜花

  霍克斯湾(Hawke's Bay):霍克斯湾农贸市场每周日在哈斯丁(Hastings)展览场地举办,展示并销售由该地区种植者直接供货的优质农产品。你可以在市场闲逛,听听现场演奏的当地音乐,了解霍克斯湾种植和出产的各种农产品。要购买各种最新鲜的当地食品,非此地莫属。

  普利鲁亚(Porirua):普利鲁亚是新西兰最丰富多彩的社区之一,位于惠灵顿北部;从惠灵顿出发,驾车不久就能到达。当地市场很早就开始(凌晨 5:30!)忙碌,一直持续到临近中午。食品摊点销售咖喱和烤肉、炒杂烩菜、香蕉煎饼和众多其它亚太风味美食。表演人员在人群中表演;布道者宣讲救赎;太平洋岛屿的工匠则销售美丽的编织品。普利鲁亚的生活异常丰富多彩,决不乏味!

手工面包手工面包

  布兰尼姆(Blenheim):马尔堡(Marlborough)农贸市场 9 月前每周四下午开放;春夏季节则是每周日早上开放,这座市场反映了该地区成熟的葡萄酒和美食文化。值得品尝的当地美味包括来自马尔堡山脉的各种野味、绿壳贝类、榛实产品、当地种植的西红花、天然鲑鱼和香油。在布兰尼姆湛蓝明亮的天空下,这里将带给你一场弥漫各种香味的野餐式庆典。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