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秘鲁 南美神秘印加帝国的访古寻今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丘比丘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7日11:42

  马丘比丘在奇楚亚语中是“古老的山”之义,也被称作“失落的印加城市”。这片保存完好的前哥伦布时期印加遗迹,一直吸引着旅行者前赴后继到来。

马丘比丘马丘比丘
印加古迹印加古迹

  马丘比丘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考古发掘中心,也因此是秘鲁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由于独特的位置、地理特点和发现时间较晚,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国最为人所熟悉的标志。

印加的历史印加的历史
通过残垣断壁感受过往通过残垣断壁感受过往

  在1983年,马丘比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遗产,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之一。那些巨石垒筑的残垣断壁无不似乎在向我们讲述着当年的故事。

  摄影:行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丘比丘 machu-pichu

马丘比丘被称作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20世纪初,传说在秘鲁安第斯山脉的崇山峻岭中有座神秘古城。西班牙人在长达300多年的殖民统治期间对它一无所知,秘鲁独立后100年里也无人涉足。在400年的时光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