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热推欧洲南美惊喜网上特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0日15:41

  以卓越与创新服务著称的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再度推出欧洲南美网上特惠,以前往欧洲最低人民币5630元的惊喜价格让广大中国乘客在缤纷初夏一圆欧游梦。

伦敦伦敦

  即日起至5月31日,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乘客登陆阿航中文官方网站,即可预订往返27个欧洲主要城市的经济舱特惠机票,目的地包括伦敦、曼彻斯特、马德里、罗马、布拉格、苏黎世、雅典、巴黎、维也纳、慕尼黑、伊斯坦布尔等,以及即将于今年6月1日新开通的日内瓦。北京和上海往返欧洲的特惠票价从人民币5630元起,而广州往返欧洲的特惠票价从人民币7948元起。优惠票价均含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费。以上特价仅适用于从北京出发的EK309/EK308航班、从上海出发的EK305/304航班,以及从广州出发的EK363/362航班。

罗马罗马

  与此同时,欲前往南美体验异域风情的乘客可以人民币12460元起的超值价格订购北京或上海往返巴西圣保罗的经济舱机票,还将有机会全程搭乘空中巨无霸A380,畅享阿联酋航空非凡之旅。

  以上所有特惠机票的出票及出发有效日期分别截至5月31日、6月 30 日。经济舱乘客可免费托运行李30公斤;而前往圣保罗的乘客,更可免费托运行李2件,每件32公斤。

  此外,阿航还将为广大乘客提供超一流的飞行体验及丰富多彩的娱乐大餐。订购此次特惠机票的乘客有机会在经停迪拜往返伦敦希思罗、曼彻斯特及巴黎的航线上搭乘阿航屡获殊荣的空客A380飞机。除了享受更为宽敞舒适的座椅和阿航首创的“星空模拟”机舱照明系统外,乘客们还将能尽享多达1000个娱乐频道的点播式机上娱乐系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