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倒影 最“妖艳”的纳米布沙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温得和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9日13:29

  如果,要用“妖艳”来形容沙漠的话,我想,应该是在纳米比亚,在纳米布沙漠。

纳米布沙漠,是纳米比亚的倒影,而这次,我们是在倒影中遇到的纳米布沙漠,纳米布沙漠妖艳的美,和倒影里梦幻的美,双重美丽,不一样的纳米布沙漠  纳米布沙漠,是纳米比亚的倒影,而这次,我们是在倒影中遇到的纳米布沙漠,纳米布沙漠妖艳的美,和倒影里梦幻的美,双重美丽,不一样的纳米布沙漠

  来纳米比亚,有许多理由,但基本上,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理由,就是那世界顶级的经典景色——纳米布红色沙漠,在不同版本的摄影狂人和旅行者心中若干个必去之地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这里的景色迷人这里的景色迷人

  非洲没有四季,只有雨季和旱季,我们突然想起要去纳米比亚探访辛巴人时,刚好是它的雨季。纳米比亚,能够找到的资料不是太多,尝试着和一家在中国游客中颇有口碑的一家旅行社联系时,他们说雨季啊,只能安排你们在首都一带活动,再远的地方,包括辛巴人的老家,就不能去了。万里迢迢去纳米比亚,就是为了在首都转悠?我们毫不犹豫的sayno,那单独帮忙办理签证呢?他们坚决不干,不死心,又问了几家旅行代理,都故弄玄乎状说不好办啊,要不然就开了个天价出来。

  索性,自己打电话去大使馆问,没想到,纳米比亚旅游签证材料要求相当简单,而且,签证处那个漂亮美眉相当的nice,她的态度好到简直令人感动,如果,每一个国家签证,都像纳米比亚一样友善和与人方便的话,中国驴友们,环游世界的梦想,或许,会容易许多。

辛巴部族辛巴部族

  这样,我们踏上了从中东穿越非洲之旅,无数次在照片和我们想象中出现的纳米布沙漠,和红泥人辛巴部族,成了一段美好的经历,辛巴部族,分布在纳米比亚最北端,和安哥拉接壤的边境地区,所以,我们是从首都温德合克直扑奥普沃的,然后再慢慢一路南下回到温德合克,辛巴部族,是我们去纳米比亚的起因,他们真是最好的聊天对象,初次见面就能和你聊得不亦乐乎。

  所以,纳米布沙漠,基本上就是在纳米比亚的最后一站了。我们在斯瓦克普蒙德(Swakopmund)休整了一天,这是个充满德式建筑的小城,很有欧洲小镇的错觉,清洁、宁静、有序。大部分当地人可以讲德语,1890年以来,德国对纳米比亚长期殖民统治的影响还是很深远的,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安排在这里住上几天,出海观海豚、滑翔等等项目足以把时间安排得满满的。

  图文:千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温得和克 Windhoek

温得和克是纳米比亚的首都。位于纳米比亚海拔1728米的中央高地上,人口约20万,四分之一是欧人后裔。温得和克地处干旱地区,由于周围有丘陵环绕,减弱了干风侵袭,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7℃,常年气候宜人。建于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