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苏索斯维利沙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4:43

  纳米比亚最引人入胜的美景就是它的沙漠,而苏索斯维利更是纳米布沙漠中的王冠。在这里不仅能感受沙漠的雄奇壮美,还能亲眼目睹众多纳米比亚特有的美景。而游览之余,众多各具特色的精品酒店更能带来大漠中的奢华享受。

  红色沙漠

  苏索斯维利地区所在的纳米布沙漠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沙漠,干旱和半干旱的气候已持续了最少八千万年。

  45号沙丘和“大老爹”

  苏索斯维利地区分布着众多的沙丘,其中最大的一个沙丘高达325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沙丘,当地向导都戏称它为“大老爹(Big Daddy)”

  死亡谷

  位于苏索斯维利附近的死亡谷(Dead Vlei)堪称世界最干旱的山谷,它是位于苏索斯维利沙漠腹地的一片被沙丘围绕的谷地,由于完全没有水源和降雨,几乎看不到任何生物。

  Sesriem峡谷

  在纳米比亚南部有着世界上最雄奇的峡谷地貌之一的鱼河峡谷,与美国大峡谷的壮美不相上下,而处于苏索斯维利沙漠地区的Sesriem峡谷的规模自然无法与之相媲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