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加拿大 带你领略非同寻常的国度(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19:09

  加拿大之夏

  夏季是温哥华最休闲的季节。受夏时制及高纬度双重影响,温哥华夏日的白天特别的长,到了晚上九点以后,天色才开始变化。而夏天的少云少雨,更让生活天天处于阳光灿烂中。毗邻太平洋,加之高比例的森林覆盖率,使这座没有重工业污染的城市,全无高温的滋扰,很适合休闲度假。海天一色的感觉,总让人回想起童年对蓝天的认识。而夜间繁星点点的夜空,不但让人忘记了工业文明带来的污染,更增加了几分对人生的享受。

  >>休闲加拿大

美丽的惠斯勒美丽的惠斯勒。 新浪博主墨墨/摄 新浪旅游配图

  惠斯勒,其实是一个小镇,以惠斯勒村为中心。这里终年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虽然热闹但不觉得吵闹。小镇被两座美丽的高山环绕,山上终年积雪。雪多的时候就是天然滑雪场,雪少的时候便成了扮靓青山的银装。山里还有难得一见的冰河,冰河水里充满大量的矿物质元素和冰山泥,因而显得很白很纯,据说这水敷脸还能美容。

随处可见的骑行的人们 随处可见的骑行的人。新浪博主墨墨/摄 新浪旅游配图

  没错,说惠斯勒不得不说的是运动。滑雪、自行车、高山徒步、高山滑索、独木舟、骑马、高尔夫……都是这里唾手可得的乐趣。相信你跟我一样,即便对速度力量没有太多的追求,也可以找到一个让自己动起来,又不觉劳累且充满乐趣的活动。这里的很多项目在国内都比较难找到,即便有类似的玩法,可能因着环境的不同、设备的不同和服务的不同,总能让你觉得新鲜而满意。惠斯勒村繁华而悠闲,整个村子只允许步行,人们来来往往,在里面逛街、吃饭、喝咖啡,甚至小酌几杯,方便又舒服。在惠斯勒,白天,你属于自然,可以运动着寻找快乐;傍晚,你属于生活,可以戴着落日的余晖走在人群中、坐在酒吧里,和大家说着、笑着……

  >>生命在于运动

骑行是一种乐趣。 新浪博主楚鹏/摄骑行是一种乐趣。 新浪博主楚鹏/摄

  也许是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也许是继承了崇尚运动的天性,漫步温哥华,运动身影无处不在。空旷草坪仿若天然的运动场,人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运动唤醒周身每一个细胞。单车早已不再是老套的交通工具,已然成为当下最为时尚的“环保运动先锋”。骑车环行,没有目标,没有终点,有的只是寻得欣赏过往美景的释然与惬意。全副武装,向快乐出发。独自穿梭于林荫小道,听风吹过,看落叶飘零。

孩子们操着尚不熟练的姿势吃力地划动船桨,体味通力前行的艰辛与波折。 新浪博主楚鹏/摄孩子们操着尚不熟练的姿势吃力地划动船桨,体味通力前行的艰辛与波折。 新浪博主楚鹏/摄

  清澈湖面,让我们“扬帆起航”。载着心爱的皮划艇,挥动手中的船桨,驶向幸福的彼岸。乘风破浪,看今朝,我主沉浮。有时候,运动的意义并非比拼速度,更重要的是体验协作的快乐与感动。一叶孤舟,坚定地驶向只属于自己的彼岸。或竞赛,或嬉戏,平淡之中总可以制造那么一点点美好。

  相关阅读: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品味悠闲生活(图)

  加拿大:一个可以看杀人鲸的度假村

1 2 3 4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