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特尔茨:倒影在童话世界的湖光小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捷克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0日14:06

  我是为了看倒影才来到小镇特尔茨的。没想到,不仅看到了绝美的倒影,我还意外地收获了小镇热闹的景象。

倒影中的捷克小镇特尔茨倒影中的捷克小镇特尔茨

  来到捷克特尔茨(Telc)小镇,是一个周末的早晨。停好车,沿着步道,穿过城门,我们走近了小镇。每家每户的窗前都开着鲜花,一派童话景象。

正在清淤的小湖正在清淤的小湖
小镇的居民和游客,全体出动,来看清淤的热闹小镇的居民和游客,全体出动,来看清淤的热闹

  在这个时间,欧洲小镇通常都是异常安静的,然而我们在广场中央隐约听到了喧闹的声音。循着声音走,在小镇中心的小湖旁,居然聚集着好几百人。特尔茨给了我们一个热闹、喧嚣的欢迎仪式。

逛街的小女孩儿们逛街的小女孩儿们

  湖边摆着很多小摊售卖各种小食,烤鱼、炸薯片让人垂涎。大人们的聊天声、孩子们的欢笑声、摊主们的吆喝声在小镇上空回荡着。湖里,有几个工人正在清淤。清淤之前,他们把湖里的鱼都打捞上来,卖给居民和游客。真想不到,小湖里的鱼那么大,被捕捞上来的活蹦乱跳的鱼,在几分钟内被居民抢购一空。特尔茨这座曾经位于交通要道、十分繁荣的小镇,如今太需要这样的热闹了。

  图文:北角山妖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捷克 Czech

捷克原属捷克和斯洛伐克联邦共和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面积78866平方公里,由捷克、摩拉维亚和西里西亚3个部分组成。人口1000多万,首都布拉格。从地图上看,其形状像一个横卧的桃胡形。东北与波兰接壤,东南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