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堪培拉“小人国”重温童年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堪培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7日13:49

  堪培拉小人国(Cockington GreenGardens)是英国Cockington家族的私家园林,由Doug&Brenda SarahCockington建造。

堪培拉小人国堪培拉小人国
缩小的宫殿缩小的宫殿

  长居澳洲的卡金顿家族因对家乡英国的思念,决定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庄园,把英国人文建筑和其他国家的代表建筑以12:1的比例缩小制作出来。

庄园美景庄园美景
梦想的幸福居住地梦想的幸福居住地

  园内有小型蒸汽机,有世界各地的房子,城堡,乡村,铁路,河流,湖泊等等,在微缩的房屋和院子里的偶人再现了现实生活中的场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图文:徐振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堪培拉 Canberra

堪培拉位于澳大利亚山脉区的开阔谷地上。海拔760米。银行、饭店和公共服务业为主要经济部门。有铁路连接各大城市。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和国立图书馆。堪培拉的城市设计十分新颖,环形及放射状道路将行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