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澳洲别样游 从酒乡绿洲到红色沙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爱丽斯泉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5月25日10:11

  从悠远而神秘的内陆领地到壮阔的海岸线,从葡萄酒之乡到人与自然融合的袋鼠岛,澳大利亚幅员辽阔,景观各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丰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吸引着无数探访者。

北领地风光北领地风光

  神秘北领地风光无限

  广袤无垠的北领地是澳大利亚真正意义上的内陆,卡卡杜国家公园和艾尔斯巨石等标志性的大自然杰作,通过隐藏在沙土下的岩画代代传承的原住民悠久历史,从顶点的热带季雨林到中部岩石峡谷的绚丽风光,迥然各异的野生动植物,无一不引人入胜。这里是自然之旅的天堂,是放松身心、将自己浸入澳洲内陆精神的冥思之地,是回归自然、感受原始、淘漉心灵、追逐狂野的首选。

“红色中心”“红色中心”

  令人痴迷的红色中心

  红色中心是指位于澳大利亚中部的一大片内陆地区,与南极、亚马孙森林、撒哈拉沙漠等并称地球上“最后的处女地”。这片面积达145000 平方公里的辛普森沙漠含有大量铁矿物质,在太阳的照耀下会呈现出一派壮丽奇幻的瑰红色,“红色中心”的称谓也由此而来。尤其是沙漠中心最著名的大红岩,更成为游客趋之若鹜的地方。

  中澳中心地带沟壑纵横,峡谷横亘,沙漠无垠,素来因出产黄金和红宝石而著名。如今的爱丽丝北部依然是探险旅游胜地,风景壮丽的西麦克唐奈山脉横跨其间,在那里你可以体验丛林徒步和游泳的乐趣,可以通过远足、野营和驾四驱车的方式探索沙漠的奥秘,寻觅宝石的踪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爱丽斯泉 Alice Springs

爱丽斯泉市是早期的探险者建立的,现在仍然是该地区活动的中心。自20世纪初以来,中澳地区广阔的沙漠因黄金和红宝石而得以开发。现在,爱丽斯北部是一个探险旅游胜地。在那儿游客们可以探寻宝石,并且通过远足、野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