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领地垂钓:看一眼澳洲“好斗”的鱼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领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6日16:30

  北领地拥有世界级的钓鱼环境,而且提供各种钓鱼场所。有水草茂盛的湿地、宽阔的潮汐河、红树成行的河口湾、大群的岛屿和几百公里长的未受破坏的海岸线。

  澳洲肺鱼跳得高,游得快,是出了名的好斗的鱼类。它也许是最让钓鱼者神往的“战利品”,当然在北领地水域还有许多其他的鱼类,如海鲈,皇后鱼,浪人鲹,红杉杰克鱼,澳洲星点龙鱼,鲑鱼,金鲷鱼,旗鱼,枪鱼以及泥蟹等。

  达尔文港(Darwin Harbour)是一个受欢迎的钓鱼点,水流量大,鱼类丰富,从中心商业区出发到达此处很方便。钓鱼也是人们体验北领地其他各个景点的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

  大而宽的河流,像戴利河和维多利亚河是钓肺鱼的首选之地,还有就是列于世界遗产保护名单中的卡卡杜国家公园和玛丽河地区美丽的水路网络同样也是钓鱼胜地。

  想要寻求一次真正的旅行,钓鱼者可以去像阿纳姆地和提维群岛这样更为偏远的目的地。

  也可以租一只船,或者选择一个租赁渔船,呆在一个偏远的垂钓小屋中,或者租一个mothership——任何一种垂钓者和垂钓体验在北领地都可以找到。考虑将北领地作为垂钓之旅的首选目的地吧!(文:北领地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

北领地面积广阔占澳大利亚总面积约20%,是世界上最后的空旷地区之一。当地居民常把这里分成“红色中心”和“北方地区”两部分。领地上有大片金红色和绿色雨林,湿地上栖息着澳大利亚独有生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