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纳赫拉:误入中世纪的光影小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3日10:19

  西班牙北部拉里奥哈大区有个小镇叫做Najera(纳赫拉),司机说正好那天有集市,带我们去兜兜风,于是就这么,误闯“中世纪”。

纳赫拉纳赫拉
阳光明媚的小镇阳光明媚的小镇

  蓝天白云小白花,热情的西班牙人,满街的小吃,红方绿瓦,一条小河穿过,情侣们懒散的躺在草地上,没法不爱这里。异国风情是一种情怀,就这么渗入我的中国骨头里。

这里的绿色惹人爱这里的绿色惹人爱
草坪上可爱的小花草坪上可爱的小花

  山有点甘肃的意思。但是这个绿色实在太招我喜欢了。你说这房子吧,看着倒也不高级,可是怎么这么舒服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