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游今夏受宠 河内值得细细品味(3)

喜欢
大字
小字
今日早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0日16:18
新浪旅游配图:越南特产咖啡 摄影:新浪旅游配图:越南特产咖啡 摄影:xyqrabbit

  如果想了解越南人的生活,农贸市场和咖啡馆是必到之处。市场里的热带水果,价格至少比中国便宜一半,火龙果更是越南特产。花十几元人民币就能满载而归。腰果和咖啡是游客的必买之物。咖啡馆里,正宗的越南黑咖啡大约6元人民币一杯,用炼乳调味,香味独特,用当地导游的话说,“一闻就知道是不是越南的”。越南人喝咖啡用的滴滴壶,也是极受欢迎的旅游纪念品之一,十几元一个,自冲自饮,非常实用。

新浪旅游配图:越南满大街都是路边摊 摄影:新浪旅游配图:越南满大街都是路边摊 摄影:xyqrabbit

  美食爱好者会很喜欢岘港,夜晚时分,海鲜大排档在沿海马路上一字排开,种类繁多,价廉物美,四个人花两三百元可以吃到撑,而且原料新鲜,当得起海鲜的“鲜”字。

  美丽风景,悠闲生活,是岘港最吸引人之处。(记者 叶恒珊 张远帆)

  相关阅读:越南探秘世界最大洞穴走廊 可容纳波音747

             拾起梦的碎片 一叶轻舟荡漾越南中部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