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游今夏受宠 河内值得细细品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内 | 今日早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0日16:18

  越南游,在这个夏天迅速蹿红。3月以来,日本游受核辐射困扰,人气跌至谷底,东南亚旅游路线意外“上位”,越南作为新兴旅游地,趁势而起。

新浪旅游配图:越南下龙湾 摄影:xyqrabbit新浪旅游配图:越南下龙湾 摄影:xyqrabbit

  在记忆中,越南也许还只是《情人》、《三轮车夫》、《青木瓜滋味》里模糊的旧影,但随着近日杭州至北海的直航航线开通,以及越南岘港包机直航等产品的推出,让越来越多的浙江人开始踏上这片充满异域风情的土地。越南很苗条,国土都呈S形。南北越风土各异,气候不同,展现的旅游风情也各有韵味。

新浪旅游配图:下龙湾有“海上桂林”之称 摄影:xyqrabbit新浪旅游配图:下龙湾有“海上桂林”之称 摄影:xyqrabbit

  如果首次到越南,北越不容错过。这里有“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还拥有胡志明陵、主席府等诸多历史文化古迹的首都河内。在1500多平方公里的海面上,耸立着3600多座大小不一、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地貌的山石。

新浪旅游配图:河内圣约瑟夫大教堂 摄影:新浪旅游配图:河内圣约瑟夫大教堂 摄影:xyqrabbit

  到越南下龙湾后,就直奔首都河内。可以赶在入夜时分抵达河内,有足够的时间去逛夜市,尝尝当地丰富的小吃。越南鸡粉、春卷是必尝美食。对中国游客来说,它们味道熟悉,但又有很多不同,很值得尝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内 Hanoi

河内是越南首都,越南第二大城市,面积为920平方公里,人口350余万人。地处红河三角洲西北部,红河与墩河汇流处,四周分别与河北盛北太盛永富盛河西省接壤。无论是从南方到北方,还是从内地到沿海,河内均是必经之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