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游走冷门岛 爱上天堂惬意假期(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5月04日10:18
克拉克度假城的户外泳池长50米,宽21米,完全胜任正式比赛。克拉克度假城的户外泳池长50米,宽21米,完全胜任正式比赛。

  喜欢夜夜笙歌的朋友,可到鳄鱼吧、音乐廊、迪斯科挥洒活力。此外克拉克 入住天堂度假城2000平米的娱乐场、项目众多的SPA中心以及网球场、游戏室等,都为此次长假增添了一份写意。

度假城大门守得很紧,尤其是夜间,充分保证客人的安全。度假城大门守得很紧,尤其是夜间,充分保证客人的安全。

  当年美军基地遗留的500间独体别墅如今修葺一新,但价格不贵,里面既有戏水于户外的私家泳池,也有可犯懒的舒适大床。而金汇庭中餐厅等多个主题餐厅提供各色美馔,各大酒廊还珍藏了世界各地的名酒。

苏比克美丽的海滩。苏比克美丽的海滩。

  苏比克 新人猿泰山

  苏比克湾距克拉克车程约1小时,这里曾召开过第二届APEC会议。由于当地港阔水深,初到此地的老外高声叹道:“So big(这么大)!”,由此得名Subic(苏比克)。此地也是美军的前太平洋舰队基地,有“东方小美国”之称。

夕阳中的苏比克湾美如经典油画。夕阳中的苏比克湾美如经典油画。

  海湾三面高山环抱,拥有天然的风浪屏障,兼具山海之美,充满原始风情的亚热带丛林栖息着珍稀鸟兽及昆虫,是游人丛林探险的好去处。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