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游走冷门岛 爱上天堂惬意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菲律宾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5月04日10:18

  初蕾绽放的时节,我们来到菲律宾享受温暖惬意的假期。此行有意躲开长滩岛、巴拉望、薄荷岛、宿雾等炙手可热的景点,剑走偏锋,来到克拉克、苏比克和百岛公园等略显陌生的特区,只希望多一个选择“菲”常之旅的理由。海水云天,椰林沙滩,火山流瀑,水果海鲜……随着我们的脚步和视野,多姿多彩的热带风光一一展现。

菲律宾享受温暖假期菲律宾享受温暖假期

  克拉克 入住天堂度假城

  太平洋战争期间, 美国在克拉克(Clark)建起了亚洲最大的空军基地,设下日军南进的障碍。虽然往事如烟,但当年的建筑犹在,而今的克拉克已成为国际旅游中心,风景优美、设施齐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克拉克度假城的休闲区域。克拉克度假城的休闲区域。

  我们此行入住克拉克度假城,位于马尼拉以北80公里的著名景点艾华日山区,可远眺起伏的山峦,可近临精雕细琢的花园、恬静环保的小径及多个主题公园。

别看鳄鱼总是懒洋洋地呆若木鸡,一旦向猎物发起攻击却迅如闪电。别看鳄鱼总是懒洋洋地呆若木鸡,一旦向猎物发起攻击却迅如闪电。

  度假城的“水世界”是亲水人士的乐园,拥有国际标准的人工海浪泳池及滑水道、恐龙鳄鱼漂流河、海盗船等游乐项目。

36洞国际高尔夫球场颇具挑战36洞国际高尔夫球场颇具挑战

  还有两座36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绿草如茵、古树环绕的人工湖,则是垂钓者的天堂。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菲律宾 Philippines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西濒南中国海,东临太平洋,是一个群岛国家,共有大小岛屿7,107个。这些岛屿像一颗颗闪烁的明珠,星罗棋布地镶嵌在西太平洋的万顷碧波之中,菲律宾也因此拥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