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塞班梦幻行 看湛蓝海面上的绚烂彩虹(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1:23
塞班蓝洞塞班蓝洞

  D4—5 塞班—上海

  最后两天,我们主要的安排是购物和品尝塞班的美食。塞班岛一大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免税,因为它是美属海岛。而且在欧美等地价格昂贵的名牌商品,在这里都可以较便宜的价格买到。

  我们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DFS。DFS免税商店是塞班最大的购物中心,位于加拉潘区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应有尽有,还有当地特色纪念品可以选择。

  在DFS周边有不少特色小店,仔细淘货,可以找到美国原产的棒球服装、超酷的车贴等。我们买了很多塞班岛的吉祥物塞班熊,不过上面很多标着made in China。另外还买了一些水果干和巧克力等。塞班是海岛,海鲜很多,热带水果也很多。

  疯玩了两天,终于要回国了,虽然行程只有5天,但是还算充实。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会再去那里,在军舰岛洁白的沙滩上懒洋洋的晒太阳。闭上眼睛细细聆听,海浪和海风的声音。

  【食宿指南】

  塞班岛上餐厅数目众多并且涵盖了美、中、法、日、韩、意、墨等各种风味。塞班岛上的海鲜远比你想像的要丰富,而且还有塞班当地的特产椰子蟹,能爬上树凿开椰子壳吃椰子肉,本身的肉质鲜美,不可多得。说到塞班的美食就不能不提最有特色的地道查莫洛菜品,查莫洛料理巧妙地糅合了东方的味道、西方的香料及地道的原料,如辣的酱料、酱油、柠檬汁、洋葱等,加入食物烹调而成,其风味独特,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三尺。

  较有代表性的烤乳猪、允指椰子蟹、生鱼片、红米饭、 椰汁虾、腌芒果和可可椰子粽、椰汁虾,一定能让你大快朵颐。除了塞班查莫洛传统料理,还可享用到美式西餐、中式美食、法式大餐、日式料理、韩式料理、意大利风味美食、墨西哥、菲律宾等劲辣美食等,岛上也有麦当劳跟肯德基等著名快餐店,想吃什么都应有尽有。

  当地流行中国菜和日本菜,其中川菜的味道尤其受到好评。所以中国的朋友也不必为不习惯饮食担心。

度假酒店度假酒店

  塞班岛上有很多国际化的大酒店,大多数集中在西海岸的海滩大道上,是游客的必选之地。许多旅客选择临海的大酒店,因为在这里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塞班游的乐趣。早晨在海边的餐厅享用一顿丰富的早餐后,在自家酒店的海滩上游玩,夕阳时分与亲朋好友静静地坐在沙滩上观赏日落,感受浪漫闲适的海滨风情,可以说是美食和美景的双重享受。

  当地的热带水果很多,并且可以直接在树上摘取(只要是在公共场地,不能进入当地住户院内),其中椰子和芒果很容易摘到,当然味道也不错。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