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七种方法玩转塞班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4月11日14:21

  西太平洋上的度假胜地塞班岛,是游客最常前往的热门旅游岛之一。自去年7月16日停飞了长达8个月之久的“广州-塞班”直航航班将于4月29日全面复航。广州多家旅行社均适时推出“直飞塞班”的休闲线路,至此,重返塞班,指日可待。

塞班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阳光、沙滩、海水”。塞班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阳光、沙滩、海水”。

  地处西太平洋中部的北马里亚纳群岛由14个岛屿组成,其中塞班岛、天宁岛最受游客欢迎。由于属于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塞班岛一年四季温暖湿润,温度常年保持在27℃-29℃。这里拥有最纯净的“SU N阳光、SAN D沙滩、SEA海水”。

  西太平洋上的度假胜地塞班岛,是游客最常前往的热门旅游岛之一。自去年7月16日停飞了长达8个月之久的“广州-塞班”直航航班将于4月29日全面复航。广州多家旅行社均适时推出“直飞塞班”的休闲线路,至此,重返塞班,指日可待。

  推荐玩法一:登“世界第一高峰”

  登临塞班的“世界第一高峰”,不仅能叹360°的太平洋绝美海景,还能站在世界之巅俯视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

  推荐玩法二:观“天然神奇喷洞”

  行至天宁岛东南端海岸,可以观赏被列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的“天然神奇喷洞”,海风大时激起巨浪,潮水从洞穴中喷起几十米高的水柱,相当壮观。

  推荐玩法三:在镇岛石柱前膜拜

  情侣最不可错过的是,走到3500年不倒的TA GA皇朝遗址镇岛石柱,它象征着天长地久,情侣们在天宁教堂接受祝福后都要到此膜拜。

  推荐玩法四:到“蓝洞”和鱼亲密接触

  前往塞班岛东北角的世界第二潜水胜地“蓝洞”和海鱼来一场亲密接触,在天然洞穴里,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直射洞穴,海水便透出幽蓝色的透明光泽,使海底世界显得更加神秘瑰丽。

  推荐玩法五:去高尔夫球场挥杆赏海

  到专业高尔夫球场,一边欣赏无与伦比的壮阔海景,一边畅快挥杆。

  推荐玩法六:乘吉普穿梭丛林间

  参加户外运动舒展身心,乘坐吉普车穿梭于原始丛林间,探访鳄鱼海滩。

  推荐玩法七:前往DFS自由购物

  5-8月份的塞班,正是最大的免税店D FS的打折季,在那里可以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服饰、手袋皮具、名表手饰等,价格一般比国内市场价格更“着数”。

海水拍打岸边的礁石,空气中形成了一道小彩虹。海水拍打岸边的礁石,空气中形成了一道小彩虹。

  攻略

  货币:塞班通用的货币为美元。出国前在国内的银行兑换比较方便,也可在当地的银行、机场、酒店及免税店内兑换。

  交通:每逢周一、周五均有航班从广州直飞塞班岛,逢周二、周六则有航班从塞班返回广州,因此旅行社根据航班时间大多分成逢周五出发的5天游线路和逢周一出发的6天线路,航程约5小时。塞班岛至天宁岛乘船约50分钟,搭乘飞机只需10分钟即到。

  住宿:岛上有多种类型的酒店,从度假村独立式别墅到适合背包客的小酒店任君选择,其中海边酒店最受欢迎。价格从150美元-350美元不等。酒店内生水是海水淡化而来,不能直接饮用,即使烧开也会有沉淀或咸味,而向服务员要饮用水还要收费,所以最好在附近的便利店购买矿泉水。

  美食:园林烧烤大餐野趣十足,海滩BBQ则边吹着海风品美食边听专人弹的情歌,委实浪漫。更有成就感的就是参加海钓,把自己捕的新鲜海鱼交给料理店加工,煎、刺身、熬汤都特别美味。在丰富的海鲜大餐上可以品尝到龙虾、椰子蟹、苏眉、八爪鱼等。

  【更多关于塞班

塞班岛:水蓝色的梦幻天堂

塞班岛位于一望无际的太平洋上,现属于北马里安纳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岛上天然的原始风貌和自然美景让中外游客流连忘返。有白晰的沙滩、灿烂的阳光、缤纷的珊瑚礁环绕四周海域……[详细]

行走美国最西端 关岛晒艳阳塞班热带舞

来到关岛,就不能不去与之相邻的塞班岛。对很多游客来说,这里也是一座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但对军事迷而言,塞班岛战役为二战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塞班岛距关岛坐飞机只要一个小时,它们都是美国属地……[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Commonwealth of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位于西太平洋热带海域,隶属美国,由塞班岛、天宁岛等14个珊瑚岛组成。塞班是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是政治、经济、文化、商业的中心,尽管如此,岛屿中仍旧保持原汁原味的原始气息。天宁岛则是一座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