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佛罗里达太空海岸的多种度假选择(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3:59
泰特斯维尔城中心泰特斯维尔城中心

  泰特斯维尔城中心(Downtown Titusville)于1850年建成,拥有各种餐厅和有趣的历史标志。作为印度河畔最古老的社区之一,这里拥有各种艺术和手工艺品商店、精品服饰店和河滨花园。这里的北布拉瓦历史博物馆(North Brevard Historical Museum)也别具特色,游客可以在这里了解在泰特斯维尔定居的第一代家庭的故事,并一窥支撑佛罗里达先驱们生活的产业。距离镇中心一英里就是泰特斯维尔市政码头(Titusville Municipal Marina),这里有一家船只商店和一条可以看见海牛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壮观海堤。游客可以在这里随性漫步,通过散步道旁的介绍栏了解这片区域的历史。

太空游太空游

  如果您带了孩子一起来太空海岸,可以参加为儿童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从布拉瓦动物园(Brevard Zoo)盛大的“动物登台(Paws On)”展览到恐龙商店(The Dinosaur Store)的亲身探索游戏,游戏将以埃及为主题的遗址结尾。此外当地博物馆和天文馆,也都是颇受小孩们欢迎的地方。对自然爱好者来说,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生态系统之一太空海岸绝对是理想去处。这里的一个250多平方英里的野生生物保护区,是鸟类和海龟栖息地,以及海牛和海豚聚居地。美食爱好者可以在太空海岸的1450家餐厅中任意选择,从海滨高档餐厅到温馨的家庭餐厅,选择丰富多彩。

  别忘记天气!佛罗里达一年四季的灿烂阳光,让您可以暂时逃离家乡不太舒适的天气,来这里度个悠闲假期。

  相关阅读:花开三月 佛罗里达甜蜜草莓季乐享嘉年华

             春节跨洋美国行 佛罗里达2月精彩活动集锦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