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 佛罗里达甜蜜草莓季乐享嘉年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迈阿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3:57

  阳春三月,正是出游好时节。“阳光之州”佛罗里达为您呈现更多游乐新选择。欢庆盛大的“迈阿密嘉年华”和精英云集的迈阿密海滩国际时装周为“热带天堂迈阿密聚集更多人气;棕榈滩国际游艇展让您领略“奢华之都”棕榈滩的风采,中部“世界冬季草莓之都”普朗特城举办的“佛罗里达草莓节”妙趣横生,奥兰多华特迪士尼的“艾波卡特国际花卉和园艺节”和奥兰多海洋世界的“音乐万岁”庆典活动也为您游园之旅倍添惊喜。

阳春三月,正是出游好时节阳春三月,正是出游好时节

  2011年“迈阿密嘉年华”: 2月25日-3月13日(Carnaval Miami)

  “迈阿密嘉年华”是美国国内最大的拉丁文化庆祝活动。每年在二月和三月之间的两周内,迈阿密著名的拉美移民聚集地—小哈瓦那都将上演各式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选美比赛、竞走、艺术和爵士乐表演、烹饪大赛,多米诺骨牌比赛以及高尔夫球联赛。在小哈瓦那的基瓦尼斯俱乐部(Kiwanis Club)举行的盛大派对上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狂欢者,当地居民和游客都伴随着美妙的拉丁音乐和爵士乐,尽情享用丰富的环球美食。 3月13日,“迈阿密嘉年华”的最后一天,小哈瓦那的第八街(Calle Ocho)将上演世界上最大的街头派对,创造嘉年华最高潮。

  第13届迈阿密海滩国际时装周: 2011年3月3日-3月6日(13th Miami Beach International Fashion Week)

  迈阿密海滩国际时装周是美国最大的拉丁美洲和国际时尚盛会。2011年3月3日-6日,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将华丽转身成为“时尚之城”, 精彩纷呈的时装秀,时尚展览将吸引着世界时尚精英和众多买家赶赴迈阿密海滩,共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位顶级时装设计师会在600多位时尚媒体面前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活动时间:每晚6-11pm。

第26届棕榈滩国际游艇展第26届棕榈滩国际游艇展

  第26届棕榈滩国际游艇展:2011年3月24日-27日(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Boat Show)

  错过了2月份的迈阿密国际游艇展?没关系。3月份来“奢华之都”-棕榈滩吧。这里的游艇展同样精彩。棕榈滩游艇展是美国十大游艇展之一—汇集来自世界主要海运制造商所带来的包括船只,游艇及配件在

  内,总价超过3.5亿美元的展品,是真正的国际性展会。您将有机会在此观赏到包括8英尺长的充气船,动力船,渔船,中央控制台,私人游船以及150'的超级游艇在内的数百只款式各异的船只。本次游艇展在西棕榈滩的市中心弗拉格勒大道(Flagler Drive)的海滨举行。结束一天的游艇参观之后,步行即可抵达市中心繁华热闹的铁线莲街(Clematis Street),享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迈阿密 Miami

迈阿密(Miami)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迈阿密-戴德县最大的城市和县治所在。迈阿密还是南佛罗里达州都市圈中最大的城市,这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