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新年新气象 来趟完美的艺术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芝加哥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3:38
2011博物馆免费日2011博物馆免费日

  2011博物馆免费日

  众多芝加哥知名的文化机构、历史景点和博物馆在一年中都有很多"免费日"。为了鼓励人们前来发现它们的独特之处,芝加哥的博物馆在一周的不同时间会免收门票。

  注意:尽管它们免收门票,但是有些博物馆会针对特别的展览收取费用。根据各个博物馆的日程安排,博物馆免费日日期随时可能改变。更多免费日期将会在确定后公布。

社区滑冰社区滑冰

  芝加哥冬日之舞:社区滑冰

  芝加哥公园区将在您附近的社区提供免费滑冰场。除千禧公园的麦考密克论坛冰场外,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芝加哥公园区的大多数溜冰场整个二月都会开放。除特殊说明外,均免费入场!可自带溜冰鞋或在场边租用!

  苏联艺术展

  这是近年来芝加哥规模最大的艺术合作活动之一,26家杰出的艺术机构联合,推出了"苏联艺术展"。展览为期16个月,将展出在苏联政治局领导时间创作的、回应其统治的艺术作品。从肖斯塔科维奇深沉的弦乐四重奏和交响曲到令人惊叹的手绘二战宣传海报,从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恢弘的管弦乐和芭蕾舞曲到叶甫盖尼•施瓦茨的政治讽刺作品,苏联艺术展将带领享受节日的人们深入"铁幕"背后,通过视觉艺术家、编舞者、作品家和戏剧家的作品,探寻它的实质。

  苏联艺术展由芝加哥大学专业出品机构芝加哥大学出品发起。活动赞助机构有:芝加哥大学、芝加哥大学艺术委员会、美国国家艺术基金会、伊力诺伊州艺术委员会和芝加哥大学女性董事会。

  芝加哥特色社区

  安德森维尔是一个以文化多元生活方式多样为特色的社区,这里有各种当地精品店、古雅的早午餐店、中东面包房、时尚酒吧和美食酒馆,这里对任何取向的人们都相当友好,瑞典文化影响巨大。当地在新的互动地图上探寻时,记得查找一下安德森维尔时尚街廊(Andersonville Galleria),当地的艺术家都在这里展示他们的作品,来体验一下安德森维尔的独特风情吧。

  这一历史悠久的南面(South Side)社区内包含芝加哥大学,一些出众的博物馆和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罗比之家,以及其他众多景点。学生和老师们,还有长期居民在这里生活,更有书店、咖啡馆、讲座、剧场、音乐表演和艺术展览等待着游客前来。带上我们全新的可打印地图和导览,它将帮助你安排一个完美的海德公园发现之旅。

  比尔森(Pilsen)是芝加哥墨西哥裔美国人社区的中心。来这里欣赏多彩的壁画,浏览芝加哥最具活力的购物区,另外,千万别错过美国国家墨西哥艺术博物馆。当然,如果不在这里品尝最地道的墨西哥美食,这趟旅程绝对称不上完满。观看我们全新的多媒体视频,听一听当地居民和社区领导人对比尔森的介绍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芝加哥 Chicago

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伊利诺州,东临密歇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是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