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邮轮将上演经典音乐剧《芝加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4日11:45

  全球船队规模最大的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近日宣布,旗下第22位明星成员——“海洋魅丽号”将于今年12月闪亮登场,再次成为全球游轮度假市场的焦点。与其姐妹船“海洋绿洲号”相比,22.5万吨的“海洋魅丽号”不仅位列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富创新的游轮,还将凭借一系列全新的特色设施和娱乐活动,开创游轮业新篇章。其中,百老汇公演时间最长的著名音乐剧《芝加哥》将被搬上“海洋魅丽号”,成为船上“琥珀大剧院”的主打剧目。届时,可容纳1380人的“琥珀大剧院”将跻身纽约国宾剧院和伦敦西区的剑桥剧院等全球顶级演出场所,为全球观众献上这部广受赞誉的托尼奖得奖剧目。

  “海洋魅丽号”版的《芝加哥》将为粉丝们重现音乐剧中的经典角色,以及《爵士春秋》等一首接一首的经典唱段,演绎一出享誉全球的关于名誉和财富的故事。为了更好地配合游轮整体的生活安排,在保持百老汇原汁原味的风格水准下,这部经典名剧将被精心浓缩至90分钟的演出。制片人Barry Weissl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合作,并衷心期待每周上演的《芝加哥》能为更多游客带来娱乐享受。”

  除了音乐剧《芝加哥》外,游客还可以在“海洋魅丽号”上多处场所欣赏到众多国际一流的娱乐节目,包括:集音乐、舞蹈和高空杂技于一体的大型演出《蓝色星球》,这同样是“琥珀大剧院”的另一保留节目;在“露天剧院”上演的《海洋咏叹调》中,惊险刺激的高空跳水令人惊叹不已;真冰溜冰场Studio B将为游客献上精彩绝伦的冰上表演盛会;游客在皇家大道还可参与到多姿多彩的游行庆典;还有各种爵士乐演出、喜剧脱口秀等,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使“海洋魅丽号”成为一个全新意义上的“海上娱乐王国”。

  作为“海洋绿洲号”的姐妹船,“海洋魅丽号”同样拥有16层甲板和2700间客舱。按每间客舱入住2位游客计算,可搭载5400名乘客,外加2000多名高度国际化的员工,堪称“海上最大城邦”。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独创的社区理念将“海洋魅丽号”的生活空间有机地划分成七大主题社区,各具特色的区域在满足不同游客的生活喜好的同时,将人群进行了极为合理的疏导。叹为观止的中央公园,将生机盎然的绿意带到无垠的碧海之上;专为家庭欢聚和感怀经典而设计的百达汇欢乐城,兼容现代摩登与怀旧温情的双重魅力;而汇聚琳琅满目的餐馆和商店的皇家大道,更是整艘游轮的心脏;升级后的游泳池和运动区,布满了各种功能的泳池及运动项目,独一无二的冲浪模拟器、高空滑绳等都为游客带来极限刺激感;设计精良的海上水疗及健身中心,无疑是放松身心,提神醒脑的好去处;覆盖了超乎想象的各种娱乐设施的娱乐世界,每晚都有不同选择,豪华的皇家娱乐场、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的大剧院等都让整个夜晚熠熠生辉;屡获殊荣的青少年活动区,也毋庸置疑地成为了青少年在海上的酷炫乐园。

  “加勒比地区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梦开始的地方,每年我们都有众多精彩航线遍布此地区,可以说唯有我们才最了解这片令人心醉的海岸线”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淄楠博士说,“‘海洋魅丽号’将提供众多全新的娱乐活动,满足各个年龄层游客的需求,与其姐妹船‘海洋绿洲号’一起打造最为精彩的加勒比海游轮假期。”今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后,“海洋魅丽号”将从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罗德岱堡港始发,交替运营加勒比东线和西线的7晚航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