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胶片时光 过像电影一样美的情人节(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2日15:21
《附注:我爱你》《附注:我爱你》

  《附注:我爱你》——爱尔兰都柏林

  经典剧情:

  雪莉和杰瑞是一对欢喜冤家,吵得凶也爱得深。然而人生无常,吉瑞忽然因病离世,雪莉的生活顷刻坍塌,但她却不断收到杰瑞的来信,带她走出悲伤,引领她勇敢认识新的爱人,重新开始人生之旅。

  推荐场景:

  男女主角相识于爱尔兰,在都柏林的小酒馆里,他为她演唱,并在后来的信中请她的姐妹们再带她重回爱尔兰疗伤。

  爱尔兰东部的威克洛山脉国家公园(见题图)是电影中的主要取景地,遍布着波光粼粼的湖泊、宁静的河流、纯朴的农村生活、美丽的牧场以及连绵的山丘,可以骑马、打高尔夫球、划船,一切都未经破坏,宛如大西洋上的绿宝石。

  Sally Gap是片中男女主人公散步相遇的地方,是爱尔兰著名的诗一般的步行道路,被称为“威克洛路”。

爱尔兰威克洛山脉国家公园爱尔兰威克洛山脉国家公园

  不可错过:

  凤凰公园、圣三一学院、圣殿酒吧区……这些都是到爱尔兰都柏林必须一游的地方。此外,喝健力士啤酒、听摇滚乐,落着雨的夜里蜷在一起读乔伊斯的书,为她买一枚克拉达戒指,它的形状永远是两手环抱一颗心,意思是:让爱情和友谊主宰一切!

  最后,回程时别忘带回一瓶威士忌和一瓶百利甜酒。

  如何到达:

  从上海到都柏林,没有直达航班,必须在伦敦或者阿姆斯特丹等地转机,请提前询问转机国是否需要过境签证,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