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胶片时光 过像电影一样美的情人节(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2日15:21
《假结婚》《假结婚》

  《假结婚》——美国阿拉斯加

  经典剧情:

  在美国出版社做执行主编的加拿大人玛格丽特由于没有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而被告知将被驱逐回加拿大,并将因此丢掉工作,情急之下她谎称和助理安德鲁坠入爱河即将结婚。为此她特地随安德鲁回到家乡阿拉斯加过圣诞,结果假戏真做。

  推荐场景:

  影片大部分时间都在阿拉斯加一个小镇拍摄,那里靠近海岸线,风景绝美而浪漫,令人仿佛一下从喧嚣忙碌的城市生活,跃入恬淡惬意的冰雪度假地。

  无愧于“美国最后的处女地”这一称号,拥有大小300万多个湖泊的阿拉斯加,还囊括了北美20座高山中的17座,地处北极圈内令它的冬天犹如童话场景,有无数的冰山、各类鲸鱼以及爱斯基摩人的皮划舟。即便只是躺在温暖的壁炉边,捧一杯热可可眺望窗外雪花朵朵,也是美丽至极的情景。

电影美景电影美景

  不可错过:

  麦金利峰海拔6500多米,是北美第一高峰,被美国人称作“伟大的雪山”。

  冰川湾国立公园是阿拉斯加冰川峡湾的心脏,站在客轮的甲板上,近观临岸的巨大冰川,轰然坠入大海,身边的自然生态专家随时耐心指点出冰川上千奇百怪的地形。

  全世界唯一的“阿拉斯加契凯特秃鹰保护区”,常常可以看见抬头仰望,或带着望远镜凝神的观光客,因为能亲眼见着它们是一种真正的幸运。

  如何到达:

  从上海出发,不费周折的飞行路线是“上海-温哥华-安克雷奇”。大多数人会选择一周阿拉斯加内陆游,一周乘坐阿拉斯加邮轮停靠各美国小镇。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