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新西兰 温柔又狂暴的基督城(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2月10日11:05
古董电车验票员是一个头戴玫瑰的巴士阿叔古董电车验票员是一个头戴玫瑰的巴士阿叔

  行走者语

  从北京、上海、香港等国内大城市,每周都有若干航班直飞新西兰的奥克兰,从这里转机,便可抵达基督城。地处南半球的惠灵顿与我们生活的地方季节刚好相反,当中国大部分地方处于寒冬时,这里则迎来盛夏。想体验反季节旅游的快乐,来这里绝对没错。

  由于座位有限,电车餐厅需要提前一定时间订位子,可以通过其网站www.tram.co.nz进行查询及预订。即便不感受车上美食,你也可以在白天的时候随时搭上电车。只要买一张通票,就可以在2天内不限次乘坐,随意在任何站上下。

  基督城有不少连锁酒店集团的高级酒店,它们都有高水准的服务及设施。不过在这样一个“英范儿”十足的城市,居住在小巧的B&B或许会让人感觉更为美妙。The Classic Villa便是这样的地方。它位于市区中央,老房子、十几间房间外加亲切的主人,让你通过它爱上整个城市。

  基督城郊外也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用一天的时间前往一小时车程以外的小镇Akaroa,一路上,你可以先在山顶俯瞰风景,然后拜访路上的小型奶酪工厂。到达Akaroa后再乘船出海拜访海豚。如果运气好,海豚会在离船很近的地方出现。

  相关阅读:设计师眼中的新西兰:都市感与自然交叠之美

             多情新西兰 大城小镇恍如画境(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