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澳大利亚 与爱人共寻浪漫三色天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09:44
感受宁静浪漫天堂感受宁静浪漫天堂

  绿色田园:感受宁静浪漫天堂

  你也可以借此机会探索澳大利亚的主要葡萄酒产区,例如西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河或南澳大利亚的芭萝莎谷,都拥有举世闻名的酿酒园。漫步于绿葱葱的葡萄园,这里布满密密麻麻的低矮的葡萄树,整齐划一地排列着一片高高的绿树林护围着葡萄园,形成一道高矮互衬的美丽风景。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树一眼望不到尽头,像一层绿色波浪向远方的白云天际伸展开去。一条悠长的公路,蜿蜒伸向远方,通向下一处美景,下一处佳酿,感觉仿佛在云端漫步。加上丰富的时令农产品、技艺高超的大厨,广受赞誉的餐厅,你会恍悟美丽的葡萄酒产区之所以会成为浪漫逃逸的理想目的地。

  除此以外,塔斯马尼亚也是浪漫行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大亮点。当你在这里瞥见摇篮山(Cradle Mountain)层叠的山峰倒映在野鸽湖(Dove Lake)镜面般的湖面上时,现代的喧嚣生活顿时离你远去。这里粗旷的视觉冲击,每年都吸引大批的游客一次次前来这名列世界自然遗产的摇篮山圣克来尔湖国家公园(Cradle Mountain-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在由冰河世纪的冰川所形成的圣克来尔湖国家公园还可以找到在澳大利亚其他内陆地区不能看到的植被。湖边及荒野沼泽地区有许多成熟的步行路线,可以穿越桃金娘榉木林和笔直的松树林。公园最著名的步行线路是为期6天的奥华兰步行道(Overland Track)。这是一段真正挑战自我的行程,但是却能让人沉浸于快速变换、峰回路转的当地壮观风景,更不用说还有时刻等待你回来的浪漫乡间小屋!

  浪漫的景致如果缺少了另一半的分享不免留下孤寂的遗憾;可口的美食如果只有一个人享用也会变得索然无味。无论去往何方,重要的是执子之手,纵使千帆过境,你我依然紧紧相偎。澳大利亚见证了无数人的爱恋,何不选择一段心仪的旅程,在这个情人节与心爱之人在此镌刻下属于自己的浪漫承诺?情人节的浪漫大抵如此。

  浪漫出逃攻略:

  浪漫交通之选:在澳大利亚旅游,能找到各类代步工具,古老的环城电车、水上的士、直升机、渡轮等水陆空俱全;当然要数浪漫的话,搭乘水上飞机和游艇出海航游可是不二之选哦!

  浪漫住宿地:澳大利亚住宿选择多种多样,有简单精巧的小旅舍、豪华奢侈的五星级酒店、简朴的农舍,还有海边那浪漫的小屋。其中坐落于新南威尔斯州杰维斯湾那高耸的灌木丛中的帐篷酒店Paperbark Camp和维多利亚州的戴尔斯福特的Lake House是爱私享浪漫的情侣不能错过的!入住于Paperbark Camp丛林顶间的豪华帐篷房中,在绿林环抱的私密阳台上享受露天的泡浴;在被湖水包围的Lake House度假村餐厅享受一顿浪漫晚餐,进入被湖泊、草地和栈桥构成的童话仙境!

  浪漫购物地:大型百货商场、拱廊购物街、购物广场、礼品和纪念品店、流行服饰店、专卖店和免税店遍布整个澳大利亚。热销商品包括高质澳宝和其他宝石或次宝石、珍珠、羊皮、皮革制品、土著工艺品及油画。澳大利亚有很多著名的市场,是购买当地艺术品、工艺品、纪念品和衣服的浪漫好去处:如霍巴特的萨拉曼卡市场(Salamanca)、达尔文的名迪海滩落日市场(Mindil Sunset Markets)、阿得莱德中央市场(Adelaide’s Central Market)、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女皇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悉尼的岩石区市场(The Rocks Market)、珀斯的弗里曼特尔市场(Fremantle Markets)和布里斯本的河边市场(Riverside)等,在市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依然独我的紧密同行,享受热闹人群中独属爱侣间的那份浪漫情愫。

  相关阅读:悠悠自驾南澳大利亚 袋鼠岛上看奇石(组图)

             三周短暂体验澳大利亚 美丽恬静的色彩国度

             高福利的澳大利亚:工资一周发一次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