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澳大利亚 与爱人共寻浪漫三色天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09:44
北领地乌鲁鲁北领地乌鲁鲁

  红色内陆: 浪漫惊喜  总在转角处

  在体验了海岛的蓝色浪漫后, 喜欢冒险的情侣们则可以前往澳大利亚北部一探究竟,体验内陆的红色浪漫。这里有壮观的景致、湿地、代表原住民岩石艺术位列世界遗产的卡卡杜(Kakadu),还有李治菲特国家公园(Litchfield National Park)的瀑布和天然浴池,当然在开始体验旅程前,你可能早已慵懒的沉浸在达尔文周边的热带风情中了。

  从达尔文出发,踏上汗号列车(The Ghan),展开一段前往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的旅程、一场世界上最浪漫的冒险。这列豪华列车连接北领地的达尔文和爱丽斯泉,目的地是南澳大利亚的阿得莱德。在爱丽斯泉,你可以租一辆车穿越红土地前往乌鲁鲁巨石(艾尔斯岩)。入住艾尔斯岩度假村(Ayres Rock Resort)或选择豪华、环保、浪漫的Longitude 131°酒店。在这家五星级豪华帐篷酒店可以独家欣赏乌鲁鲁巨石旭日初升的美景,或是享受星光熠熠穹空下的私密晚餐。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世界上著名的乌鲁鲁巨石在日落时不断变换的色彩,从橘色逐渐转变为红色最终变为栗色。你也可以乘坐直升飞机或轻型小客机飞越红色沙漠,在乌鲁鲁骑上骆驼漫步,然后跨上哈雷戴维森最新经典款摩托车纵情驰骋。这才叫浪漫!

  而在西澳大利亚,金伯利地区将室外冒险和大量的蜜月休闲活动结合。这个宏伟的内陆地区拥有壮观的峡谷、暗礁池、和引人入胜的空旷海滩,而且这里还是盛产钻石的地区,尤其是稀有的粉红色钻石哦。在布鲁姆骑上骆驼沿着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开始你浪漫的蜜月行程,这里还能观赏到炙热的夕阳逐渐没入印度洋的美景。千万不要错过乘坐飞机欣赏班古鲁山脉风景优美、高耸入云的橙黑相间条纹岩石。这些迷人的地理性标志高于海平面578米,拥有众多隐秘的峡谷、水质清澈的湖泊、扇叶的棕榈树、野生动物和保存完好的土著历史。

  沿着浩瀚的阿盖尔湖(Lake Argyle)一路前行,你会发现淡水鳄鱼、小袋鼠、湿地鸟类以及峰回路转的悬崖。随后泛一片轻舟去海盗群岛(Buccaneer Archipelago)的岛屿中悠游穿梭,领略这里隐蔽的白色沙滩、大片的热带雨林、红树林入海口、没入海水的悬崖,还有原住民的岩石艺术和近海的暗礁。体验这与别不同的红色浪漫!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