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追夏菲律宾 相约佬沃去看海(3)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1月28日13:36
仿古村式酒店内建有一座西班牙风情的复古钟楼,当有客人入住时,员工便会敲响大钟以示欢迎。仿古村式酒店内建有一座西班牙风情的复古钟楼,当有客人入住时,员工便会敲响大钟以示欢迎。

  傍晚,我们住进了最具情调的仿古村式酒店(Sit io Remedios)。酒店的主人是位医生,他在西班牙老建筑中收集了许多家具用品,使得文化得以传承,酒店还用一部分收益资助邻近渔村儿童合唱团。漫步沙滩,耳边飘来合唱团孩子们天籁般的欢唱,此情此景,唯愿时光停驻。

仿古村式酒店仿古村式酒店

  仿古村式酒店(Sitio Remedios)

  仿照昔日北伊洛克省(Ilocos Norte)西班牙殖民老房子的酒店,两边是一条荷花水道,庭园中间建有一座迷你教堂,旁边有乘凉椅、喷水池及苹果树。

  地址:Victoria,Currimao,Ilocos Norte

  房价:4000比索(双人房连早餐),约人民币625元。

  电话:+63-917-3320-217

  老沃海景假日酒店

  (Fort Ilocandia Resort)

  地址:Brgy.37,Calayan,Laoag City,Ilocos Norte,Philippines

  电话:+63-77-670900

街道两旁全是西班牙式的建筑。街道两旁全是西班牙式的建筑。

  维甘:西班牙情韵

  维甘(Vigan)距佬沃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因为完好地保留了西班牙式城镇原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遗迹景观。漫步古镇街上,游人可以淘淘手工艺品,或坐马车逡巡,不然就跟天真的孩童们聊上几句。在午后那抹阳光的映衬下,老街处处古老而鲜活,和谐而大美。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