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追夏菲律宾 相约佬沃去看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佬沃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1月28日13:36

  当上海至菲律宾的航班在马尼拉国际机场停稳时,我们奇妙的冬季追夏旅程即将展开。无敌海景、旖旎田园、古老教堂、西式小镇、满天繁星、别致灯塔、饕餮美食,宛如一幅幅灵动的画卷,令我们无限向往……

各种可口美味的热带水果,在马尼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各种可口美味的热带水果,在马尼拉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马尼拉:食购乐园

  马尼拉的第一站我们直扑海鲜市场,新鲜的虾、蟹、石斑鱼经正宗的港厨烹饪后,令我们大饱口福。再吮吸一口冰甜的芒果冰沙,真叫一个“赞”。

街道两边大部分是旅游纪念品商店,出售T恤衫、烟草、手工草帽、背包、家具等。街道两边大部分是旅游纪念品商店,出售T恤衫、烟草、手工草帽、背包、家具等。
大雅台火山风景区的塔阿尔湖大雅台火山风景区的塔阿尔湖

  在马尼拉帕维林诺酒店(Manila Pavlion)酣睡一晚后,驱车一个半小时,我们抵达了塔阿尔湖(Taal Lake),沿途现代景观与古老建筑交错而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塔阿尔湖与我国的千岛湖感觉相似,都有着浩淼无垠的湖光山色,菲律宾人喜欢举家来这里度假,年轻人还可以挑战一下自己的勇气,体验滑索项目,在山谷间穿越飞翔……

  来到马尼拉,千万别错过购物这档美事,SM亚洲购物中心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当地特产7D芒果干更是送礼佳品,在这里买Guess牛仔裤也超级划算!此外,马尼拉香格里拉大酒店周边的奢侈品商场, 一直营业到晚上11点,购物狂可以慢慢挑选。

  海鲜市场(Paluto Seafood Restaurant & Market)

  位于马尼拉的Paluto海鲜市场为顾客提供各种新鲜海鲜。顾客买到的鱼虾蟹等,可以请市场内的餐厅厨师现场炮制,享受新鲜海味。

  地址:菲律宾帕赛市马卡帕加尔大道(Macapagal Boulevard,Pasay City,Philippines)

  亚洲购物中心(SM Mall of Asia)

  位列菲律宾第二大商场,面积逾38万平方米,拥有超过600家商店,除了国际名牌和本土品牌服饰以外,也有不少菲律宾特产和工艺品。另外,商场还设有各种游乐设施,包括具有冬奥会规模的巨型溜冰场、菲律宾首间IMAX电影院、电玩中心和儿童活动中心等。

  地址:帕赛市SM城市中心广场(SM Central Business Park, Bay City,Pasay City 1300)

  交通:地铁Ortigas站出,步行约5分钟到达。

  电话:+63-2831-334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佬沃 Laoag

佬沃是菲律宾吕宋岛西北方的临海小城市,也是北伊罗柯斯省的省会,离马尼拉约487公里,距台湾只有45分钟航程。充满小镇气息的佬沃,是菲律宾最高学府马可斯大学所在地。亦是前菲律宾总统马可斯的故乡,所以除了随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