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追夏菲律宾 相约佬沃去看海(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1月28日13:36
拥有四百年历史的抱威大教堂,外观犹如金字塔,没有地基却能屹立不倒,成为当地居民的精神支柱。拥有四百年历史的抱威大教堂,外观犹如金字塔,没有地基却能屹立不倒,成为当地居民的精神支柱。

  佬沃:未经雕琢的宝石

  惊鸿一瞥马尼拉后,我们又马不停蹄地乘坐菲航飞行一个小时,来到此行的重点景区,位于吕宋岛西北的海中小岛佬沃(Laoag)。与马尼拉的繁嚣截然不同,佬沃处处弥漫着宁静祥和的气氛,令人舒展每一寸肌肤。

传说墙上渗出的圣水, 可治愈疾病,因此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许愿。传说墙上渗出的圣水, 可治愈疾病,因此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许愿。

  到了佬沃,一定要去鼎鼎大名的抱威大教堂(San Agustin Church Paoay),它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历经逾400年的洗礼,饱含着历史的悠远印记。抱威教堂是当地居民的精神支柱,每天都有众多信徒前来许愿。而濒临抱威湖畔的马科斯行宫也是游人必到的一站,欧式小楼坐拥一线湖景,更可一窥总统的日常生活。

抱威大教堂内部,通达明亮。抱威大教堂内部,通达明亮。

  佬沃有着令人沉醉的海岸线。白天踩踩白绵的沙滩、晒晒日光浴、玩玩冲浪,享受远离都市的海天一色;夜晚枕着深邃的南中国海,仰望繁星满天的苍穹。原来,人生可以如此惬意悠然!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