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之城焦特布尔 沙漠中那一抹艳蓝(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1年01月25日10:46
当地水果。印度女人的头巾很惊艳。当地水果。印度女人的头巾很惊艳。

  TIPS

  交通

  飞机:北京和上海有往返印度的航班,价格一般6000元左右。然后在印度国内转乘火车去焦特布尔,可以去www.indianrail.gov.in查询车次和票价,坐火车尽量选标有Express或者Mail之类的快车。在旅游热点和大城市间,还有Superfast之类的特快,车上还包饮料和小食品,票价当然要高一些。

  签证

  个签:审理时间6个星期,要留出足够的申请时间。6个月内的多次往返签证340元,6月以上一年之内的多次往返签证550元。

  旅游季节

  10月至次年3月是最佳旅游时节,但注意避开人满为患、物价飞涨的圣诞节。

  货币

  美元和印度货币卢比的比率一比四十多,主要旅游城市、景点都可换钱。一般背包客客栈不收信用卡,只收现金。

  住宿

  焦特布尔是旅游城市,所以既有五星级豪华宾馆,也有小旅馆和青年旅社,但最好提前预订。

  语言

  说英语足够了,但注意要反复确认。

  相关阅读:莎丽裹身 印度女人令人着迷的终极武器

             猴子敢偷国宝 看被印度人“供奉”的动物们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