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丽裹身 印度女人令人着迷的终极武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1日16:03

  印度女孩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双漂亮幽深的大眼睛,和那热情奔放的舞蹈和迷人的笑容。身袭一身漂亮的莎丽,身材更显凹凸有致,令人着迷。


印度莎丽美女印度莎丽美女

  女孩子一个人在印度旅行相当危险。有钱的印度男人将老婆藏在家里,在外面花天酒地,没钱的印度男人眼睛到处在搜寻新的猎物。在城市里以前的王妃们,被藏在雕花的墙里面,她们可以从缕空的窗棂里窥视外面的世界。平民的女人们虽然没有美丽的窗棂,却依然都被藏在家里。无论是饭店的侍者,商店里的店员,还是导游,司机,厨子,店主,全是清一色的男人的世界。女人,只是走在路上的风景。

莎莉下的风情万种莎莉下的风情万种

  印度莎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不凡的艺术魅力。用印度丝绸制作的莎丽一般长5.5米,宽1.25米,两侧有滚边,上面有刺绣。莎丽通常围在妇女长及足踝的衬裙上,先从腰部围到脚跟成筒裙状,然后将末端下摆披搭在左肩或右肩。妇女穿莎丽不仅舒适凉爽,而且能掩盖其体态缺陷,突出其内在魅力。

莎丽是印度妇女的传统服装莎丽是印度妇女的传统服装

  莎丽是印度妇女的传统服装,是妇女披在内衣外的一种丝绸长袍。这种服装距今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在印度史诗《摩诃婆罗多》中,就曾提到5000年前存在一种珍珠滚边的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孟加拉国、缅甸、不丹、尼泊尔等国接壤。古印度人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作为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印度具有绚丽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印度也是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