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增上寺:日本人求子安产的吉祥宝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4日14:11

  你想祈求生子或妇婴安产吗?快来东京的增上寺树一尊小婴石像吧。听说这里生男生女可是灵验得很呢!

增上寺增上寺
祈求生子或安产的迷你地藏祈求生子或安产的迷你地藏

  增上寺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芝公园,是一座净土宗寺院,山号为三缘山,全名为三缘山广度院增上寺。增上寺既是日本净土宗镇西派的七个大本山之一,也是江户幕府德川家族的灵庙之一。

增上寺安葬着德川家族的六位将军增上寺安葬着德川家族的六位将军
清幽静谧清幽静谧

  增上寺安葬着德川家族的六位将军(第二代德川秀忠,第六代德川家宣,第七代德川家继,第九代德川家重,第十二代德川家庆,第十四代德川家茂)及其部分亲属。庆应3年(1867年),江户幕府末代将军德川庆喜将政权归还给明治天皇,日本正式进入明治时代,随即开始明治维新。它在日本历史上地位举足轻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