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羽田机场改扩建 海外17城市直航开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2日11:23
东京羽田机场东京羽田机场

  东京羽田机场新跑道改扩建工程(D跑到)已于9月15日完成。10月31日开始,羽田机场将于海外的17个城市开通直航。

日本国内航线将链接49个城市日本国内航线将链接49个城市

  通航城市

  这17个城市为:首尔、北京、上海、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哥打基纳巴卢、吉隆坡、旧金山、洛杉矶、底特律、纽约、檀香山(火奴鲁鲁)、温哥华、巴黎、伦敦等。之前仅有4个城市:首尔、北京、上海、香港。

  日本国内航线将链接49个城市。

改扩建后的羽田机场将更加舒适、快捷改扩建后的羽田机场将更加舒适、快捷

  交通

  改扩建后的羽田机场将更加舒适、快捷、方便、高效。从东京市区的京急线品川站乘坐机场特快,仅需13分钟就能到达国际出发港。

  ·电车/单轨电车

  羽田机场国际线旅客候机楼直接连接京急线“羽田机场国际线候机楼站(地下)”和东京单轨线“羽田机场国际线候机楼站(3层)”。运行时刻表、车费等详细情况请浏览各公司网站。

  ·巴士

  除东京、神奈川、千叶、崎玉外,机场巴士还连接关东地区各地。到达航班的乘客请在羽田机场国际线候机楼内确认巴士运行表,乘车前在车票、住宿预订服务台或巴士售票机上购买车票。

免税商品免税商品

  美食、购物、免税商店

  更加便利、更加温馨、“舒适都市机场”的服务让所有乘客享受更加便利、更加温馨的空中旅行。提供与“舒适都市机场”相称的服务。

  ·购物

  可根据种类和地点从总计31家商店中进行选择。

  ·美食

  可根据种类和地点从总计26家商店中进行选择。

  ·免税商店

  精选19家Duty free sho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