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圣托里尼攻略:蓝白世界旅行不是梦想(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1日10:28
圣岛风情圣岛风情

  从Fira到Oia的路很难开,大坡路很多,180度转弯的山路也很多,从黑沙滩开到最高山蜂的那段路很险,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圣岛建议租自动档的车,因为到处都是坡手动档的车会比较难开。如果不租车可以坐当地的BUS,在每个小镇之间有往返班车,坐BUS有个缺点就是班次很少,所以一定要算好时间,不要误车否则一等就是等很久。圣岛BUS的时刻表网站:http://www.ktel-santorini.gr/

  圣岛的主要活动区域有四个地方:Oia镇、Fira镇、黑沙滩(Kamari)和红沙滩(Perissa)。打印一张地图或者到酒店后问酒店要一张地图就可以开始你的梦幻之旅了。

Oia小镇Oia小镇

  Oia镇Tips:   

  在Fira的BUS站每小时都有车子去Oia,单程票价是1.2欧。Fira到Oia是车上收费,Oia到Fira是下车时在门口收费。     

  Oia有一条主要的商业街,街的旁边有很多小巷,比较漂亮的景致都躲在这些小巷里。公车站就在商业街旁。      

  从Fira开始,向Imerovigli方向,有一条沿着海边建造的健行步道,步行大约需要一小时,沿途集中着许多漂亮纯白、设计别致的梦幻小屋,处处可见圣托里尼峭壁屋舍的独特风光,明信片上的风景大多集中在这里,非常值得一走再走。    

爱琴海风爱琴海风

  那个最常出现在明信片上的著名的蓝顶教堂圣母玛丽亚教堂(Saint Maria)在Fira和Firostefani中间,沿着海边步道走就能找到,在一家有风车的餐馆旁边,从正面一点也看不出来,要走到上方停车场的平台往下看才能看到,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那个角度就是在那里拍的。   

  圣岛上拍摄落日落的最佳地点在Oia,Oia的最西侧有两个平台,一个是类似烽火台的海边平台,一个是风车下的小广场。日落时间大约在20:00——20:30左右。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