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圣托里尼攻略:蓝白世界旅行不是梦想(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1日10:28
必去三岛必去三岛

  圣岛的酒店都是可以讲价的,通常情况下自己和酒店联系可以要到一个比主页上公开价格低的价格,在旺季有些130欧的酒店可以谈到100欧,在淡季还价更容易了,海景房有些60欧的都可以要到,这要看大家讨价还价的本事了。(PS:每个酒店公布的淡季、旺季时间段都不一样,要小心区分;圣岛上的酒店大多都是不含早餐的)

BOOKING网站上酒店的图片很多BOOKING网站上酒店的图片很多

  BOOKING网站上酒店的图片很多,如果有看中的酒店可以到希腊酒店网上找到酒店联系方式写邮件去要个好价格哦。

  建议住在“Oia”、“Fira”和“Imerovigli”这三个小镇,风景最棒。俺在Oia和Fira都住过了,下次去的话会住在Imerovigli,个人感觉这个小镇非常棒,白房子很漂亮而且很幽静,甚至超越Oia给我的感觉。这也是去过之后才发现的,一般来说没去过的朋友基本上都会在Oia和Fira找酒店,出行比较方便。

圣岛交通圣岛交通

  圣岛交通:

  强烈推荐在圣托里尼租个车,到哪儿都方便,沿途看见漂亮的风景可随时停车拍照。租车最好在Fira租,租车行很多竞争激烈价格比较便宜,相同车型在Oia租的话价格要贵20%左右。中国驾照在圣岛可以用,只要事先带一张复印件过去就可以了。像我们租的自动档SMART一天是35欧,汽油是自己加的,油费一天也就人民币100块不到。租车的时候要问清楚是否包括全险,是否可以在机场或码头还车。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