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圣托里尼攻略:蓝白世界旅行不是梦想(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1日10:28
希腊度假希腊度假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我每次出门旅行都会给自己买保险,我去国外的这几次自助旅行都买了带有医疗保险的境外保险,把保险救援单上的紧急联络电话记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上,万一在境外意外受伤或是生病了,行李丢失,或是遇到航班严重延误的情况,买一份有保障的境外保险不仅是对自己,对自己的旅行伙伴,对自己的家庭都是非常有保障的。建议大家购买性价比比较高的境外保险,像安联的海外旅行保险、华泰的全球旅行保障计划都提供了境外医疗保险这方面的保障。在外旅行自我保护意识是非常重要的,万一遇到以上说的那些突发事件,比如遇到航班延误或是飞机机械故障耽误行程的,保留航空公司出具的延误证明以及机票可向保险公司索赔,其他一些保障自己权益的操作方法建议大家上网看一下具体的案例介绍:www.mondial-assistance.com.cn。另外护照复印件一定要准备一份,最好再备一份扫描件,一旦护照意外丢失马上致电当地中国大使馆寻求帮助。

迷人假期迷人假期

  怎样去圣岛:

  上次在意大利攻略的最后写了如何从意大利到希腊圣岛,其实下面说的这几家希腊的航空公司有从欧洲各大城市飞往圣岛的航班,只要在网站上输入你出发的欧洲城市,就可以查询到所有到圣岛的航班了:

  爱琴海航空:http://en.aegeanair.com/default.aspx 

  奥林匹亚航空:http://www.olympicair.com/Home.aspx?a_id=549

  EASYJET:http://www.easyjet.com/en/book/index.asp (淡季可能不设航班)

  希腊轮渡网:http://www.danae.gr/ferries-Greece.asp(从雅典到圣岛的船次,以及从圣岛到米岛的船次都可在此网站上查询)

Oia的小白屋Oia的小白屋

  怎样在圣岛找酒店:

  个人觉得既然好不容易去一次尽量住view好一点的,设施好一点的酒店,最好是带私人露台的海景房。之前在意大利攻略里介绍的预订酒店的BOOKING网(www.booking.com)上的圣岛酒店价格都比较贵,这里介绍一个预订圣岛酒店比较省钱的方法:BOOKING上酒店的图片比较全设施介绍也比较详细,可以先在BOOKING上选出自己比较中意的酒店,然后通过希腊酒店网(www.greekhotel.com)找到那个酒店,希腊酒店网上提供所有登记酒店的主页和联系方式,通过酒店主页上的邮件联系地址写邮件问酒店可直接要个好价钱。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