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东瀛访古 日本京都深度旅游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3日15:16
清水寺旁的地主神社是求姻缘清水寺旁的地主神社是求姻缘(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这里我去了二条城、金阁寺、清水寺、诋园(花见小路)、西本愿寺、三十三间堂和岚山风景区,用了一天半多的时间,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建议的日程是:

  day1:

  京都站出发(8点)-(8:30)西本愿寺(9:30)-(10:00)二条城(11:00)-(11:30)金阁寺(12:30)-(13:30)清水寺(15:30)-(16:00)诋园(花见小路)(17:00)-(17:20)四条通河原町购物吃晚饭。

  这天的日程还是蛮紧张的,安排的就是顺路的环状线,依次都能到达,不走冤枉路。都有直达的公交车。西本愿寺开放的很早,六点钟就开门,免费。早起去参观一下,有一个小时足够用,然后去二条城,需要一个小时,金阁寺比较小,一个小时也差不多,清水寺由于要爬山,需要的时间长些。

  day2:岚山风景区游览

  京都站乘坐JR嵯峨野線,到达嵯峨嵐山站下,在车站处拿岚山风光地图和岚山小火车的介绍材料。车站出来就是嵯峨风光线小火车的车站,不过不建议在这站乘车,而是游览周边景点后,在下一站乘车,因为两站间主要通过的是居民区并没有景色可看。下车后步行10多分钟到达渡月桥,据说秋天时的枫叶很好看。

  从渡月桥再往回走就是岚山天龙寺,里面有周恩来的诗碑。如果想多看岚山地区的寺庙,还可以在天龙寺的正门口乘车到清凉寺和大觉寺看看。从天龙寺的北门出来就是有名的竹间小道。漫步在竹间小道,向岚山站走,需要15分钟就到了。从这里买票乘坐小火车。小火车是一小时一班,单程票是600。中间路过保津峡,终点在龟冈。在终点站出来后向JR的马土屈站,乘坐JR线回到京都站。整个游览过程在3-4个小时左右。(来源:zhouyi的新浪博客)

  春节出境更多攻略欢迎进入>>五节联动专题

  更多京都旅游:

  日本京都风姿绰约 古物慈朴新物情浓

  日本:京都看歌舞伎神户叹牛肉(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