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亚洲大串烧 游走你最爱的那一国(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6日10:59
尼泊尔度假天堂尼泊尔度假天堂

  博卡拉度假天堂

  尼泊尔不可不游之地除了加德满都谷地,当属博卡拉。加德满都以建筑、历史、人文为主,而博卡拉则是你修身养性欣赏雪山的不二选择。

  博卡拉,以费瓦湖和其北部安娜普尔娜山脉以及鱼尾峰的湖光山色闻名于世。

  博卡拉周围的雪山因为攀登难度不大,再加上沿途服务设施优越,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各国登山运动员攀登喜马拉雅山几座8000米以上雪峰重要的准备基地与训练场所,并已成为许多条知名徒步线路的起点或终点,是世界各国旅行者公认的“徒步天堂”。

  除了徒步,博卡拉还有一项最盛行的项目,就是“慵懒地发呆”。

  这里是度假的绝佳选择,你可以玩滑翔伞、山地车、自驾摩托车,也可以在湖中划船,看雪山的倒影,看当地的舞蹈,忘记时间、忘却烦恼。

  奇旺国家公园探趣

  作为继加德满都、博卡拉之后的尼泊尔第三大旅行目的地,奇旺公园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种群,也是目前尼泊尔生态旅游的首选地。

  游园项目丰富多彩,你可以泛独木舟,可以骑大象探访濒临灭绝的印度独角犀牛,还可以与孟加拉虎进行零距离接触,在湿地沼泽中寻觅长嘴鳄和印度大蟒的身影……

  在这里你会发现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野生动物隐藏在公园内的各个角落。

美娜多有最自然的海洋世界。美娜多有最自然的海洋世界。

  印尼美娜多沧海遗珠

  以潜水为卖点的海岛大家所熟悉的无非是东南亚海岛或者是马尔代夫和大堡礁,而这个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美娜多可谓沧海遗珠,直至今年由于印尼嘉蒂佳航空公司推出香港直航包机,更方便前往了。以往要去美娜多岛来回往往要六七千元,而且是要经新加坡住一晚再转机才到。如今由于直航,每程只需要3个多小时,而且已包浮潜费用,此外,更包激流、行火山及游览当地独有的五色湖!

  位于印度尼西亚东部的美娜多,邻近菲律宾及马来西亚沙巴,拥有世界上最自然的海洋世界,获五大国际潜水组织共同评定为世上最佳潜水度假胜地,是潜水和浮潜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想尝试被色彩斑斓的鱼群围绕身边,不妨前往布那肯海洋生态保护区,水中的海洋生物种类繁多,可以见到海龟、蛇鳗和豆丁海马等,令人目不暇接。若您喜欢迷人的珊瑚景观,则可以前往绵延25公里的利广海底断崖区,在平缓珊瑚礁陆棚外的垂直峭壁,非常适合峭壁潜水,而且长着层次丰富的珊瑚,在太阳光影的照射下,幻化成绚丽光景,令人陶醉。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