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亚洲大串烧 游走你最爱的那一国(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6日10:59
印尼的美娜多被五大国际潜水组织共同评定为世上最佳潜水度假胜地。印尼的美娜多被五大国际潜水组织共同评定为世上最佳潜水度假胜地。

  除了丰富的海洋生态,美娜多还有其他令人悸动的特点。五色湖充满由火山释出的硫黄物质,在不同的气候和时节下,产生多变的湖景,景致迷人。行程途中会安排前往罗肯火山英式庭园,由传统部落为贵宾表演代表最高礼节的“战舞”;木琴乐队和破铜烂铁乐团则分别表演极富西班牙风味的爵士歌曲和圣歌的伴奏音乐,展现不同形态的艺术特色。追求刺激的你,可以尝试在全长9公里的白水河体验激流活动,尝试征服大自然的挑战,同时欣赏沿途美丽的热带雨林景致。丰富美食当然是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地盛产海鲜,烹调手法独特,让您尝尽充满地道风味的米纳哈萨式自助餐及生猛海鲜餐,回味无穷。

  资讯加油站

  签证:要自备签证,印尼是落地签,不过最好还是办一个第三国签证,以防万一。

  提醒:深圳和东莞也有旅行社做相关的线路,价格稍高,建议可去香港参加自由行,来回机票加酒店(hotel santika)每个人4800港元。

富国岛有乳白色的海滩。富国岛有乳白色的海滩。

  越南富国岛 王公贵族的度假地

  越南有一个岛的名字很威风,却一直不为世人所知,这就是地处泰国湾的富国岛。不说谁都不知道这个静谧的渔村曾经是王公贵族的度假地。

  富国岛,地处越南的建江省,面积与新加坡相近,人口约75000 人;但是当旱季来临的时候,岘港来的渔民们就会奔着丰富的鱼货涌向这里,也令这里的人口陡增至12 万人左右。富国岛的旅游业如今只是刚起步,该岛洁净而安全的海滩远远胜过巴厘岛。岛上最为温婉、最具魅力的一处海滩是特隆(Truong)海滩,乳白色的细沙延伸覆盖了近20公里的海岸。在东南部,冰激凌海滩(Bai Ken)拥有又细又白的沙滩。据说在过去的年代里,这片海滩只为富有的王公贵族所独享。今天,游客们在住宿方面有了更多选择。可以选择靠近城里的Hoang Bien 酒店,该酒店还拥有自己的海滩,规模虽小,但非常干净;也可以选择其他的四家度假酒店,离城越远,价格越便宜。

  交通:越南航空定期有航班从北京、上海和广州飞往胡志明市(西贡)。越南航空公司每天(除周四外)从胡志明市飞往富国岛(单程票价为45美元)。

  住宿:Saigon Phu Quoc Resort: 房价为22 至42 美元; Kim Hoa Resort:房价为15 至25 美元;Tropicana Resor:一定要提前预订;房价为15 至36 美元;Kim Linh Hotel:房价为12 万盾(8 美元)。

  来源:深圳特区报、广州日报

  更多春节出境攻略欢迎进入>>五节联动专题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