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最怪异的监狱 竟成散步野餐好去处(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31日10:52
小瀑布女子监狱 澳大利亚 塔斯马尼亚岛小瀑布女子监狱 澳大利亚 塔斯马尼亚岛

  7、小瀑布女子监狱 澳大利亚 塔斯马尼亚岛  

  19世纪的澳大利亚曾被喻为巨大的监狱集结地。而位于塔斯马尼亚岛首府的小瀑布女子监狱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女子监狱之一。在1828年到1856年的使用期间,有超过5000名女性服刑人员以及其子女生活在这里。当年的警卫室是目前仅存的建筑物,缩小版的欧式花园则用以纪念那些逝去的生命。

Vieille Prison de Trois-Rivires 加拿大魁北克Vieille Prison de Trois-Rivires 加拿大魁北克

  8、Vieille Prison de Trois-Rivires 加拿大魁北克   

  Trois-Rivires是加拿大最古老的监狱机构,运作于1822至1985年,现在已经被开发成旅游景点。如果你计划纠集一帮人来感受一下当年犯人的感觉,这里当然是不二选择。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正规的程序开始了。先要登记,然后按指纹、拍照片,最后给你送进“监狱”并发一套制服。第二天早上,你会被强制性地整理床铺,之后再吃一顿“标准”的早餐。

罪与罚博物馆罪与罚博物馆

  9、罪与罚博物馆 美国佐治亚州 阿什伯恩   

  罪与罚博物馆曾拥有90多年的职业监狱生涯,无论在当时还是现在看来都无疑是最残酷的监狱之一,甚至其对囚犯施行的“锁链政策”都被其他监狱效仿。在这里曾经充斥着重负荷的劳动、严厉的监管,还有全副武装的警卫。监狱博物馆里展示了当年犯人使用过的装备、锁链、警卫用的鞭子,还有当年电椅的复制品。

监狱旅馆 瑞士 琉森监狱旅馆 瑞士 琉森

  10、监狱旅馆 瑞士 琉森

  风景如画的瑞士琉森之所以久负盛名不仅仅是因为教堂桥和狮子纪念碑,也因为这里有“监狱旅馆”。这座19世纪的监狱,现在成了瑞士最奇怪的住所。“不插电”单人间完美复制了曾经在这里蹲监狱的情形。每到周末,监狱旅馆的Knascht俱乐部也是琉森的一大热点。当然,你还可以在旅馆里参观一下当年囚犯们的图书馆。

  相关阅读:入乡随俗 盘点世界各地奇怪的交通法规

            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堡与宫殿(组图)

            节日诱惑 看世界十大圣诞购物天堂(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