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最怪异的监狱 竟成散步野餐好去处(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31日10:52
老蒙大拿监狱 美国蒙大拿州 迪尔洛奇老蒙大拿监狱 美国蒙大拿州 迪尔洛奇

  4、老蒙大拿监狱 美国蒙大拿州 迪尔洛奇

  电影《逃亡列车》中惊悚的美国西北部监狱还有印象吗?血迹斑斑的沙土上散落着各式面目狰狞的刑具,高高耸起的绞刑架不知道曾是多少人的最后一站……在现实中,美国西北部的蒙大拿州真的存在着这样一所标准的“西北监狱”。无论是建筑还是设施无一不显示出西部戈壁般的“豪迈”,可轻易拆卸的刑具、绞刑架也显示着它的行动迅速———一切着眼于效率,着眼于下一个绞刑目标。

赛莉卡招待所赛莉卡招待所

  5、赛莉卡招待所 斯洛文尼亚 卢布尔雅那

  老监狱改建成招待所并不稀奇,但是还保留有原有的门窗就真的是独一无二了。赛莉卡招待所的建成并不是单纯为了住宿,而是为了“玩味”。原封未动的狱室门和窗几乎舍弃了营造私人空间的可能,住在这里的人也仅仅是为了体验一次“坐牢”的感觉。20个单间中的内饰各具特点,整体的设计源于50多位斯洛文尼亚以及来自世界各地艺术家的灵感融合。“监狱”的第一层设有酒吧,提供从咖啡到烈酒各式饮品,办理手续的接待处则设在地下室一层的“禁闭室”。

松鼠笼子监狱 美国爱荷华州松鼠笼子监狱 美国爱荷华州

  6、松鼠笼子监狱 美国爱荷华州 康瑟尔布拉夫斯   

  松鼠笼子监狱也被叫做“懒惰苏珊监狱”,型同其名———三层高的小楼,螺旋楼梯,房间就镶嵌其中,看起来真是犹如一个巨大的松鼠笼子。在1969年关闭之后,“松鼠笼子”没有大的变化,依旧保持着当年的原貌。甚至在监狱内部的墙上还留有当年服刑人员的涂鸦,有名字,也有日期。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